幸福需要品质生活 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入选品质生活典范案例

http://www.e23.cn2019-11-27家电消费网

    摘  要:迄今为止,“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3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9亿多人次参与调查,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在2019年度评选中,成都、杭州、广州等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11月25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出炉,成都、杭州、广州等十座城市入选。品质生活是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卡萨帝荣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品质生活典范案例”,以“5+7+N”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提出N种品质生活场景,在构建幸福城市、提升国民幸福感的实践中,添了一份高端品牌力。

幸福需要品质生活 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入选品质生活典范案例

  迄今为止,“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3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9亿多人次参与调查,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在2019年度评选中,成都、杭州、广州等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尼尔森报告研究表明,头部黄金城中,带动消费的高端人士、主流青年占比分别为11%和37%,远高于尾部城市2%和25%。而另据调查,这部分中产人群在选择高端家电时,更关注品质和体验的人群超70%。这意味着,他们对品质生活有着更高要求。

  但品质是什么?正如“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品质生活定义也没有统一定论。对白领女性来说,品质生活是忙碌工作后的一顿美餐;对老人来说,品质生活是老有所乐;对孩童来说,他们眼中的品质生活或许是一份甜品、一次陪伴……

幸福需要品质生活 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入选品质生活典范案例

  作为品质生活的基础,卡萨帝带给用户的“幸福感”是场景化、定制化的,包括饮食、呼吸、用水等。基于“成套嵌入、高端智慧”家电,从客厅、厨房、卧室、浴室和阳台5大物理空间,提供“5+7+N”智慧生活场景:

  对都市女性来说,卡萨帝带来的“幸福感”是吃得健康。周末的晚上,好友们难得相聚,既想吃得清淡低脂又营养丰富,冰箱已经推荐好菜谱:三文鱼、香煎鸡胸肉,再来一份蔬菜沙拉。不知道怎么做?不用查菜谱,只要询问冰箱“小优小优,我想做香煎鸡胸肉”就可以。

  对孩子来说,卡萨帝带来的“幸福感”是亲子陪伴。孩子喜欢吃甜食,亲手烘焙一份舒芙蕾,既健康美味又能一起动手相互陪伴。准备材料的同时,对着烤箱发出指令:“小优小优,我要烤舒芙蕾”,烤箱自动预热,放入食材就可以静待美味出炉了。

  对老人来说,卡萨帝带来的“幸福感”是舒适温度。闲适的午后,老友们相约聚在一起“杀”一局棋,随着棋局越来越紧张,老友们的额头上也冒出了汗珠。这时,卡萨帝空调自动降低出风温度,不用遥控器。

  幸福感没有统一定义,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也非定式。用N个场景,满足N种品质生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正是卡萨帝成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品质生活典范案例”的原因所在。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