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感恩有你:从小用海尔空调,长大还是选海尔

    摘  要:2019年岁末,海尔在创业35周年之际,宣布进入到生态品牌战略新阶段。35周年感恩有你,为了回馈海尔空调用户,1月4日,海尔空调发起微博话题#从第一次到每一次#,邀请用户晒出与海尔空调之间的故事。微博话题上线以来,阅读量达到279.9万次,讨论量3.3万次。

  2019年岁末,海尔在创业35周年之际,宣布进入到生态品牌战略新阶段。35周年感恩有你,为了回馈海尔空调用户,1月4日,海尔空调发起微博话题#从第一次到每一次#,邀请用户晒出与海尔空调之间的故事。微博话题上线以来,阅读量达到279.9万次,讨论量3.3万次。

  1月7日,网友@森与海巷Air7在微博话题#从第一次到每一次#下分享了这样一个故事:去年冬天来临之前买到了心心念念的海尔空调,我家这里的空气有好几次亮起了重污染的预警,这台海尔的净界空调是空调和净化器的完美结合,我的困扰一下子就被解决了。第一次知道海尔还是小时候,奶奶家很早就有,一度觉得自己是大户。

  海尔空调微信公众号同步还上线了分享“你与海尔空调的故事”系列活动,邀请用户晒出与海尔空调之间的故事,吸引数千名网友参与互动。从微博、微信网友留言来看,既有用的最久的老用户故事,也有屡次换新认准海尔的忠诚用户。

  网友@资政通鉴评论说,家里的第一台空调就是海尔,经久不坏,夏天一回家就感觉非常凉爽。虽然用的很久了,搬家的时候还是舍不得扔。微信网友@华来了提到,20年前,刚新婚就买了一台海尔空调,后来又换了海尔智能空调,“智能方便、调温特别快,大品牌值得信赖!”网友@温柔只留意中人表示,2015年乔迁新居买了3台海尔空调,客厅放柜机,主卧和次卧都是挂机,如今掐指一算已经14个年头。

  自1985年成立起,长久以来海尔空调每一次的升级,都是行业的第一次:在产品迭代方面,中国空调业第一台分体式空调、第一台变频空调、第一台物联网空调、第一台自清洁空调都诞生在海尔;在标准引领方面,海尔3893条标准检验造一台空调;在空调行业24项国家标准中,海尔空调主导制定21项;在海外创牌方面,1999年,海尔空调以自主品牌首次出口意大利,如今已出口100余国家和地区;在场景体验方面,2014年至今,海尔从空调转型造空气,布局空气生态打造行业首个物联网空气生态品牌。

  当下,空调能效新国标也正式发布,海尔空调已经开始全面切换,与各生态方共建的高能效生态。而无论是这一次的新能效升级还是长久以来每一次的升级,这背后都是每一个用户对海尔空调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