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国货跨界抖音平台 TOPNEW、PURE TOUCH尝试新营销

2020-01-09 09:30:11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责任编辑:卢卫美

  品牌跨界联名合作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趋势。1月8日,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品牌TOPNEW、PURE TOUCH联合抖音以“美好的鼠年”为主题发起跨界合作,共同设计并发布“乐不思鼠——大吉大利 鼠年新衣”的联名款毛衣,这也是北京时尚控股品牌运营在跨界合作的一次新尝试和探索。

  首次联名抖音文创,借春节档期促进消费。北京商报记者在方恒购物中心看到,为期五天的“乐不思鼠——大吉大利 鼠年新衣”线下快闪店现场设置展示区、互动区和联名产品及衍生品售卖区,通过联名产品与新年主题的空间相结合,刺激消费者购买和体验新产品。此外,此次发布的毛衣产品还在TOPNEW、PURE TOUCH品牌线上天猫、京东、淘宝店铺发售。

  据悉,TOPNEW品牌源自有六十七年积累和航天品质的铜牛集团,该品牌以打造天然更健康的品位生活为定位。同时,北京老字号企业大华时尚旗下的PURE TOUCH品牌则专注年轻时尚和现代生活方式。

  北京时尚控股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该集团瞄准抖音品牌拥有流量、内容型社交、流行化生态三大优势,与此平台进行营销跨界联动,可以实现创新营销突破和影响力提升,从而共同促进双方品牌价值提升。

  此次活动是北京时尚控股首次与国内最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短视频分享平台抖音进行联名跨界合作,此次合作联名产品旨在“抖音文创美好生活联名计划”下,通过抖音原创新春IP曝光推动TOPNEW、PURE TOUCH品牌传播,以新鲜视角和全新方式诠释时尚品牌的发展,并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根据北京时尚控股负责人透露,未来,北京时尚控股还将与抖音深入开展时尚潮流文化方面的合作,挖掘旗下品牌服饰文化,融入新技术与新潮流,从而促进品牌服饰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