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氛围”双融合 苏宁年货节打造五大场景最强“场景力”

    摘  要:“吃完火锅衣服有味道怎么办?”“家电家居想一站式购齐怎么办?”“企业员工想购物更优惠怎么办?”……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方便、最有年味、最实惠的购物方式,今年年货节,苏宁易购联合家居mall、Shopping mall、超市、社区、企业工厂五大场景,推出 “最强年味”、“最实惠年货”。

  “吃完火锅衣服有味道怎么办?”“家电家居想一站式购齐怎么办?”“企业员工想购物更优惠怎么办?”……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方便、最有年味、最实惠的购物方式,今年年货节,苏宁易购联合家居mall、Shopping mall、超市、社区、企业工厂五大场景,推出 “最强年味”、“最实惠年货”。

  此次苏宁年货节“五大场景”以“美好生活馆”为主题,月星家居、万达广场、家乐福、恒大等合作商悉数加入其中,结合不同的场景属性推出专属的活动+产品组合。

“用户+氛围”双融合 苏宁年货节打造五大场景最强“场景力”

  (济南“美好生活馆,好运猜猜猜”现场图片)

  “孩子一看到这个装满玩偶的大盒子就走不动了,石头剪刀布就能赢礼品,还拿了不少购物优惠券,买取暖器的时候刚好用上。”家住济南的林女士带着儿子来家乐福买年货,遇见猜拳的活动,小家伙一口气连赢了4次,抱着心爱的玩偶满载而归。

  年关将至,超市店作为人流高峰地,年味最浓。为了给消费者增添更多的购物乐趣,苏宁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苏州、济南、杭州、昆明等30城,联合家乐福等超市店为消费者带来 “美好生活馆,好运猜猜猜”的互动游戏,消费者在购买年货的同时,还能体会年味,赢取优惠和礼品。

  据介绍,2019年苏宁一直在打造“场景力”,此次年货节,苏宁不仅融合内部业态,更将合作商平台进行融合,通过“五大场景”在对的场景下做最合适用户的活动,将会员充分融合,打造最强场景力,提升用户购物体验和品牌感知。据悉,此次年货节,山东苏宁推出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银行免息有补贴、家电快修1小时上门服务三大活动,并在1月18日开展“欢腾118”年货节亲友回馈专场,让消费者过个幸福年。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