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年货到! 今天的“苏宁快递小哥”不太一样

http://www.e23.cn2020-01-17舜网

    摘  要:消费升级时代,“服务”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看重的消费标准。而“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句话是苏宁易购始终推崇的服务理念。自2017年9月起,苏宁易购启动阳光服务、从心出发的“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全国各区域总经理走出办公室,深入门店、物流、客服、售后四大终端直接与用户面对面,了解顾客需求,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消费升级时代,“服务”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看重的消费标准。而“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句话是苏宁易购始终推崇的服务理念。自2017年9月起,苏宁易购启动阳光服务、从心出发的“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全国各区域总经理走出办公室,深入门店、物流、客服、售后四大终端直接与用户面对面,了解顾客需求,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叮咚年货到! 今天的“苏宁快递小哥”不太一样

  1月17日,传统的小年节日,家家户户忙着“祭灶王、扫尘土”。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泽君以及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江,一起为刚刚购买苏宁小Biu智慧屏的SUPER会员段女士,上门送货安装,提供家电清洗,并送上苏福年货、清洗服务卡、新年定制礼盒等,为会员带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我是苏宁的老会员了,家里的电视比较老旧,屏幕也不清晰了,马上过年就想着在客厅换个大屏,一家人一起看春晚。”段女士告诉记者,“正好在苏宁导购的朋友圈看到,山东苏宁年货节以旧换新有大额补贴,就昨天去店里逛了一下,看中这款智慧屏,还是苏宁的管理层来送货安装,挺惊喜的。”

  段女士所买到的这款产品,便是苏宁刚刚研发推出,荣膺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年度产品推荐的苏宁小Biu智慧屏。之所以被称为“智慧屏”,自然是在人工智能方面拥有独到之处。苏宁小Biu智慧屏拥有AIoT智慧互联的独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产品完成对全屋智能家居的控制,彻底解放双手。另外,相比于其他彩电,这款产品的外观由国际资深工业设计大师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亲自操刀设计,悬浮式机器人底座搭配55吋无边全面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叮咚年货到! 今天的“苏宁快递小哥”不太一样

  除了送货上门安装,山东苏宁售后总经理王泽君还与苏宁帮客一起,检修、清洗段女士家中的油烟机、空调、洗衣机等电器。段女士说,其实对于家电方面的专业知识了解的不是很多,一旦出现小毛病就无从解决,往往误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现在有苏宁帮客就省了不少麻烦。

  若过年期间家电出现故障,消费者随时可以预约苏宁帮客“家电快修一小时达服务”,上门解决问题。从社区的生活帮,到县镇的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苏宁帮客“有温度”的服务一直都在,让消费者“省心过好年”。另外,为应对年底年货节的“家政忙”,山东苏宁帮客还推出家政清洗优惠政策,2件家电任意洗只要199元,4小时保洁服务168元起。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APP、苏宁小店APP上线上预约,也可到身边最近的苏宁小店线下预约生活帮服务。

叮咚年货到! 今天的“苏宁快递小哥”不太一样

  “苏宁快递平时都挺快的,我看网上很多快递都停运了,本以为这次购买的产品要年后才能发货安装,没想到苏宁物流依然在坚持。”段女士说。

  山东苏宁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江表示,这是苏宁物流坚持不打烊的第8年。春节期间,全国98%地区的消费者依然可以随时置办家电3C、生鲜年货等所需商品。苏宁物流将根据大数据预测,对春节爆款商品进行充分备货,通过“智慧场站”系统将产品合理分配至全国区域中心仓群、前行仓群、前置仓群,实现商品距离消费者最近。包括无人仓、AGV机器人仓等在内的一系列物流“黑科技”,从下单到货物出仓,最快只要20分钟,依托苏宁物流构建的“当日达+次日达+即时配”配送网络送货上门。

叮咚年货到! 今天的“苏宁快递小哥”不太一样

  最后,段女士还向记者安利山东苏宁年货节,她入手的这款苏宁小Biu智慧屏新年价只需要2999元,成为Super会员还可享受额外折扣。据山东苏宁负责人介绍,1月17日至31日,山东苏宁年货节期间推出一系列年味十足的全场景春节活动,“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家电快修一小时达”“银行免息”等,并在1月18日举办“欢腾1.18”亲友回馈专场活动,活动当天,海信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回馈价不到2000元,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轻松过幸福年。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