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怕空间不够?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场景改造一步到位!

    摘  要:3月28日,卡萨帝健康嗨购节线上启动,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也在线展出了场景改造服务相关内容。通过提供拆旧换新、橱柜改造、安装设计等家居环境改造服务,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解决了用户担心的家电换新空间不够、家装风格不符等问题,方便其更好地体验卡萨帝5大健康家居场景。

  3月28日,卡萨帝健康嗨购节线上启动,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也在线展出了场景改造服务相关内容。通过提供拆旧换新、橱柜改造、安装设计等家居环境改造服务,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解决了用户担心的家电换新空间不够、家装风格不符等问题,方便其更好地体验卡萨帝5大健康家居场景。

买家电怕空间不够?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场景改造一步到位!

  按照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推算,仅2020年度,预计将有1.6亿台家电产品达到安全使用年限。其中,洗衣机超过3700万台,空调超过5200万台,冰箱超过5800万台,电热水器超过1800万台,吸油烟机1400万台。这也意味着,家电换新将迎来新风口。

  但随着家电种类功能增多,换新家电也不是个容易事。不仅要考虑购买预算,反复对比产品功能、外观,更要考虑到家居空间的承载力。想把单门冰箱换成对开门冰箱,原来预留的空间肯定不够;想为孩子再添一台分区洗洗衣机,但又担心阳台还要重新安装布置,费时费力。

  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七星级服务提出场景改造服务,用户只需下单,送装过程中需要进行的拆旧换新、橱柜改造、管道改造、甚至于吊顶重装等家装改造工作,卡萨帝服务管家都将为用户主动设计、提供改造方案,免去用户协调橱柜方、家装公司以及被收取额外家电送装、改造费用等麻烦。

买家电怕空间不够?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场景改造一步到位!

  据了解,去年年底卡萨帝就开始试点“家居场景改造”服务,这也是行业首个提出场景改造服务的品牌。用户无需担心家中空间不够的问题,卡萨帝将根据每一款家电的具体使用场景,提供相应的拆装、改造服务。如果家中有未拆的老旧家电,卡萨帝将提供拆机服务;如果门窗、橱柜无法匹配新家电,卡萨帝也会提供拆除服务。此外,无论是洗衣机的位置移动、热水器的管路铺设、嵌入式烤箱的橱柜改装,还是需要在装修之前就安装的中央空调等产品,都可实现全流程安装服务,一步到位。

  专家也表示,相比用户自己拆装,这种家电品牌方提供的配套改造服务更有针对性,有利于提升家居环境与成套家电的契合度,确保家电场景生态的完整度。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