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空调换新,选海尔!

http://www.e23.cn2020-04-03搜狐

    摘  要:杭州富阳区教育局公布了空调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在教育局、财政、纪委、行政服务中心、学校代表等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下,海尔空调行业唯一中标。包括1776个教室、2521间宿舍在内,海尔空调根据不同面积、用途,定制成套的空气解决方案,项目金额达千万级。

  3月27日,杭州富阳区教育局公布了空调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在教育局、财政、纪委、行政服务中心、学校代表等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下,海尔空调行业唯一中标。包括1776个教室、2521间宿舍在内,海尔空调根据不同面积、用途,定制成套的空气解决方案,项目金额达千万级。

  首先在设计上,海尔空调定制出成套的智慧空气。在宿舍,海尔采用了壁挂式空调,不仅节省室内空间,而且一旦出现断电,恢复供电后能自动开启并运行原有设置功能,方便学校统一管理。教室和办公室则采用柜机和嵌入机,做到15米超远距离送风,柔风设计避免直吹,还有超静音技术,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工作环境。

  其次在服务上,海尔空调也免除了学校的后顾之忧。所有机型均含免费运输、设计及安装,质保期均为整机6年及以上。目前,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已在67所学校分开排查空调安装位置、辅材数量,首先确认空调安装位置的合理性,实现了富阳区中小学空调全覆盖。

  而在富阳区学校集采项目稳步推进的同时,4月2日,海尔中央空调再次中标杭州金座商业集合体暖通采购项目;近期,海尔共享空调中标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等项目。目前在全国各地,覆盖酒店、医院、工业生产等多个行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都选择了海尔。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