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期到了,用空调最怕突然“罢工”!海尔用户:可以云预警

http://www.e23.cn2020-07-07中国企业网

    摘  要:三伏天已至,中央空调也到了使用高峰期,高负荷运转的空调最怕突然坏掉,但海尔用户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只要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能实时掌控运行状态,空调故障还能云预警,保证中央空调持续良好运行。

  三伏天已至,中央空调也到了使用高峰期,高负荷运转的空调最怕突然坏掉,但海尔用户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只要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能实时掌控运行状态,空调故障还能云预警,保证中央空调持续良好运行。

高峰期到了,用空调最怕突然“罢工”!海尔用户:可以云预警

  故障提前预警,省心又省力

  在青岛地铁13号线古镇口车辆基地,控制室一共有2个工作人员进行全楼设备的管理,管理工种多、工作强度大。如果一旦出现故障需要一一排查,无法及时维修,维保难度也大。

  “接入云服务平台后,通过手机、电脑就能进行机组故障提前预警,而且可以根据现场控制实现就地控制”,运营管理王经理说到。据介绍,该基地应用海尔物联多联机,其中内机310台,设备数量众多。但是,通过云服务平台显示故障代码以及定位信息,就能直接找到故障位置进行维修,省心又省力。

高峰期到了,用空调最怕突然“罢工”!海尔用户:可以云预警

  1人、1部手机,管理1栋楼

  上海建科院办公楼在改造前,需要2人楼上楼下来回跑开关设备和巡检,不同区域、不同时间的管理方式也不同,人工成本高,管理难度大。

  在使用多联机云服务平台后,通过手机就能控制,操作更简单。管理方可以对办公区域、会议室及各个楼层进行分区管理,VIP房间还能进行单独管理。即便是工作日、周末节假日也不再需要专人值班,1人、1部手机就能完成。

  一直以来,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云服务平台建设,让设备管理更便利、用户操作更简单,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目前,海尔云平台已在办公、商场、地铁等多场景落地应用。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