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婚礼节俭新风潮 帮助新人省钱更时尚

http://www.e23.cn2020-11-16大众网

  11月15日下午,济南电视台恭喜恭喜婚庆演艺公司联合铂尔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名为《合·和》2021年婚礼时尚趋势发布会暨济南电视台恭喜恭喜婚庆演艺公司与铂尔国际酒店年终送优惠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300名新人到场。

  济南电视台恭喜恭喜婚庆演艺公司策划总监张坤介绍,该活动以“和合”为主题,寓意幸福美好的婚姻,表达“天作之合”、“百年好合”、“珠联璧合”等等美好祝福。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经济水平的提高,婚礼消费出现了水涨船高的趋势。”山东铂尔国际酒店总经理赵佩佩说:“本次活动是为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导节约习惯,帮助广大新人朋友在举办婚礼和婚宴时尽量节省钱。”

  张坤在活动现场称,90后、00后在举办婚礼时,更加追求时尚,更加注重婚礼形式的独一无二、个性化。流行风,几乎一年刮一个样子。泰式风格、中式、新中式风格,香槟色以及最近两个月刮起的秋色风,成为了今年的主流色系。

  活动中还推出了《三生三世爱之恋》情景剧,为大家诠释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相爱到走进婚姻殿堂的心路历程。同时,现场讲授济南人结婚的老讲究老习俗和筹备婚礼必须了解的知识。很多准新人对此非常欢迎。

  同时,铂尔国际酒店和济南电视台恭喜恭喜婚庆演艺公司还给大家送上了数量众多的年度最大预定婚宴和婚庆优惠大礼包,最高奖是项价值9999元的婚礼用品大礼包。

作者:张海振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