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厨房,海尔中央空调一键定制“健康风”

    摘  要:早春时节,空气湿度大易滋生细菌,再加上家里扬尘、厨房油烟、卧室空气不流通等等,都影响着呼吸健康。其实,在这个时候用对中央空调,一键就能还原家里空气的清洁健康。

  早春时节,空气湿度大易滋生细菌,再加上家里扬尘、厨房油烟、卧室空气不流通等等,都影响着呼吸健康。其实,在这个时候用对中央空调,一键就能还原家里空气的清洁健康。

  4月6日,海尔健康空调节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家用中央空调也给出了一套空气解决方案。通过56度C除菌、再加上UVC深紫外线模块和Nano净离子模块,海尔中央空调一键定制“健康风”,在客厅、卧室、厨房等空间实现定制。

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厨房,海尔中央空调一键定制“健康风”

  空调长时间不清洗易滋生细菌,造成空气二次污染。海尔56度C除菌中央空调只需一键启动“自清洁”功能,蒸发器化霜时温度高达56度以上,能有效达到烘干除菌的目的。当检测到PM2.5、CO₂等数值超标,海尔中央空调自动开启PM2.5净化模式,15分钟之内就能净化全屋空气。

  另外,在卧室、厨房等空间,室内空气不流通也会危害人体健康。海尔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把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的同时,搭载UVC深紫外线除菌模块和Nano净离子模块,2小时内除菌率达到99.8%以上,保证空气是新鲜干净的。此外,还有厨房专用中央空调,防油污的同时,清新健康。

  春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要特别注意室内空气的洁净。海尔中央空调在健康节期间,为用户带来健康补贴、礼品买赠、新小区样板间、10年包修等等,总价值过亿,趁着家装时节赶紧行动吧!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