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摘  要:12月12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二战报。

  12月12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二战报。

  双十二,吃瓜成为苏宁易购热词。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12日当天,平台上西瓜、哈密瓜、南瓜、地瓜等各类与瓜相关的生鲜商品共卖出8万个。

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双十二期间,苏宁被送上热搜。11日下午,苏宁易购官推,不能让群众只吃瓜,还要有羊毛薅。从12日0点起,苏宁易购推出总额10个亿的“超级双十二补贴”,用户登录苏宁易购APP即可享受补贴。

  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首次补贴本地生活服务。肯德基、星巴克、喜茶、中石化、汉堡王、真功夫、苏宁影城、万达电影等品牌均被纳入到百亿补贴范围。

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12日,仅用时5分钟,本地生活券就被抢购超10万份。30分钟内共卖出了9000杯奶茶,1小时内售出24000张电影票,2小时卖出了23000个汉堡。

  天气渐寒。苏宁大数据显示,在“补暖”方面,户式采暖销售同比增长426%,其中水暖毯同比增长了30倍。运动夹克同比增长752%。

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到苏宁换个新手机跨年,成为很多人的选择。12日当天,上线仅12小时的苏宁易购手机以旧换新活动,同比增长200%,一站式以旧换新占比73%。其中,iPhone12以旧换新占比65%,iPhone12单台以旧换新平均补贴达到753元。

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12月份,苏宁易购共放出79万瓶1499元茅台。抢茅台带动了平台上酱香型白酒的销售,数据显示,酱香型白酒销售同比增长83%。

苏宁双十二战报:12日当天卖出8万个瓜

  双十二期间,国产美妆护肤品牌发力,百雀羚、自然堂、薇诺娜、玉泽、colorkey成为销量TOP5品牌。

  不仅如此,在2020年的最后有一个月,消费者更爱“进补”潮酷商品。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双十二期间,生活小家电增速最快的品牌TOP5分别为松下、九阳、添可、康夫和惠而浦;智能马桶同比增长550%;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同比增长460%。智能晾衣架、功能沙发等改善型产品也受到追捧。

  很多人发现,双十一期间让父母帮忙拿了很多快递,却忘记给父母买东西。因此,趁着双十二赶紧给父母再补一单,好好犒劳一下家里帮忙带娃的#银发饲养员#。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双十二,营养保健品销量同比增长71%,家用医疗商品销量同比增长300%。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