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场景落地山东省会大剧院:用科技谱写“城市音符”

2021-01-04 17:36: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章

  一架钢琴,一个灵感,于是就诞生了优美的钢琴曲。钢琴的旋律倚于人和琴键的结合,而当手机、耳机、手表、电脑等科技产品组合在一起时,也能弹出一首“智慧协奏”。2021年1月3日,华为联合华耀通讯、山东省会大剧院,在大剧院举办了一场全场景产品品鉴活动。现场,除了能近距离欣赏著名音乐家石进老师的经典演奏外,还能零距离互动体验华为的全场景产品,让众多观众体验到了华为的“智慧协奏”。

华为全场景落地山东省会大剧院:用科技谱写“城市音符”

  活动现场亮点频出,多位大咖空降互动

  活动现场,拥有81万微博粉丝的摄影博主——“大明湖畔的少帮主”首先跟观众进行了一波华为手机相关摄影知识的分享,从运镜、变焦、构图等几个方面充分与观众进行了互动;随后,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亮点之一,管风琴演奏家周亮老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难得一见的管风琴演奏,一曲空灵悠扬的改编版华为主题曲《Dream It Possible》,让全场观众一饱耳福。当然,本场的最大亮点,当属著名钢琴家石进老师的一首《夜的钢琴曲》,不仅充分展示了其高超的演奏水平惊艳全场,也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钢琴艺术带来的魅力。

华为全场景落地山东省会大剧院:用科技谱写“城市音符”

  是强强联合的尝试,也是艺术与科技的探索

  据悉,本次活动是山东华为与山东省会大剧院艺术探索的第一阶段尝试,不仅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尝试,也是双方在艺术、科技领域共同探索的成果。众所周知,华为的全场景产品目前在消费者中认知度越来越高,其每一代的产品,特别是音频类产品,在外观设计、音质体验、艺术圈层方面不断拓展升级。本次与山东省会大剧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华为全场景产品的艺术性、高端性,这也与山东省会大剧院的定位不谋而合。

  山东省会大剧院:立足山东,打造“文化地标”

  “山东省会大剧院以“岱青海蓝”为设计理念,蕴含了齐鲁人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勤勉睿智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使用的音乐厅是国际一流水平音乐厅,可满足大型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演出需求。另外,剧院的落成不仅打造了区域性文化高地、成为齐鲁文化品牌强音;同时也是高端人群聚集地,充分发挥了其剧院的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文化地标’。”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

  华为全场景:用科技书写城市音符

  活动过程中,华为全场景产品一直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从活动前的自由体验,到活动中期的摄影、产品知识分享,再到后面与艺术作品的充分结合,这种智慧与艺术结合的“沉浸式体验”,也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记者了解到,现场展示的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手机制造的“高端标杆”,配合其种类全面的耳机、PC、平板、手表、智慧屏等产品,共同组合覆盖了包括运动、音乐、学习、商旅等多个使用场景,充分发挥华为产品科技优势,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据悉,华为山东“城市音符”系列活动后续会合作更多的优质资源,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和优质的体验。

华为全场景落地山东省会大剧院:用科技谱写“城市音符”

  在这岁末年初的时刻,华为山东与山东省会大剧院联袂上演的“城市音符”活动无疑是科技与艺术领域的“开年之作”。当然,也更期待双方未来携手进步,用科技和艺术为千家万户的生活注入智慧的魅力,未来可期。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