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

2021-01-06 15:07: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海涛

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

  2021年1月3日晚上,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波主持,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郎咸颖、董鹏、潘立浩,各部部长以及具体指标责任人参加会议。

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综合考评工作事关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进位发展,各责任部门和关联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聚焦关键、动态跟进,抓紧提升一批优势指标、补齐一批弱势指标、做实一批关键指标,全面推动今年综合考评工作位次进位前移。

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指标责任部门和关联部门要把综合考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落实指标到岗、到人,确保各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二是加强指标研究分析。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对比前期考核指标得分,做好即将开展的综评工作,完善指标落实过程,将目标制定、目标分解和目标落实等进行全方位结合,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聚焦短板弱项。对于进出口、实际利用外资、“十强”产业占比等弱势指标,要强化指标管理,做到各项指标一周一调度,一周一分析,迎头赶上,力争实现短板弱项大提升。四是严格考核奖惩。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激励引导作用,以考核倒逼争先进位,严格落实奖惩机制,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与绩效挂钩。

  会议听取了责任部门和关联部门负责人关于指标增分进位措施以及2020年指标具体得分、排名有关情况汇报。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