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1-01-06 15:09: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海涛

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1年1月3日晚上,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波主持,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董鹏,投资促进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事关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确保引进一批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加速汇聚优势产业,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再加压。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分解任务、压力和目标到各责任主体,使“人人肩上扛指标,人人身上有压力”。二是理念再创新。要科学研判形势,制定优于周边的政策,打造“政策洼地”;要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各类商会、企业家、专业机构、中介机构的资源优势,以更多路径、更大力度抓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三是重点再突出。要始终围绕四大特色产业集群,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上中下游的产业集群效应。同时,发挥好特色园区的载体平台作用,招引一批支撑力强、辐射面广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力量再强化。充分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与区专业招商组、镇街招商队伍做好配合,积极作为,齐心协力谋招商、抓招商、促招商,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

  会议听取了外资外贸2021年具体工作举措和近期项目洽谈情况的汇报。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