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苏宁服务升级,“过年不打烊”最快1小时达

2021-01-28 14:20: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年货节,苏宁服务升级,“过年不打烊”最快1小时达

苏宁对配送的电器进行消毒处理

  1月26日,苏宁年货节启动已近一周,不少消费者囤积了第一波年货后,苏宁易购宣布,进一步升级与天猫在物流方面的合作:通过苏宁物流与菜鸟的双向协同,在全国一线至四线城市实现48小时发货。全国范围内过年不打烊,随时随地网购年货。

  近期,随着石家庄等地区疫情突发,不少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给市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此,苏宁联合天猫针对疫情地区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商品将配送至快递柜、家门口或消费者指定位置,避免人员接触。目前,在疫情地区,消费者依然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和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购买生活必需品。

  此外,苏宁线下门店将与天猫深化场景零售能力。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家苏宁易购电器店入驻天猫,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和天猫搜索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苏宁实体门店,享受最快1小时送到的门店发货服务。目前,苏宁与天猫的“本地发货”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六大城市。

  在年货多样性方面,近期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逐步向更多电器数码品牌官旗、代理商、优品、爱巴巴等开放,借助苏宁官旗在人群和服务能力上的优势,将更多商品通过“一件代发”模式配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

  未来随着苏宁与天猫在供应链、物流、服务和线下合作上深度融合,双方有望在货品丰富度、物流体验及本地化服务上实现跨越式提升。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