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2021-08-06 14:14:3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华硕灵耀X双屏的各项技能被一一解锁、多种趣味玩法被挖掘,在笔电发烧友和电子产品深度玩家们更深入的创新中,“玩转灵耀X双屏”的话题被彻底打开,更多玩家用户加入进来,开启了新一轮的“盘点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新玩法”。

  随心手绘 多彩多姿

  无论是将绘画当做兴趣,还是需要把绘画创作当成生产力工具,灵耀X双屏都能开启你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认知世界新大门。而这,自然要归功于灵耀X双屏所特有的主副屏“王炸”配置。

  对有绘画需求的用户来说,主屏可以用于初绘草稿,以及总览画面效果。副屏则可以进一步调整草稿细节,待上色完毕后,再通过PS后期调整局面细节和光线效果。多屏互动,意味着对于画稿可以拥有更加自由的发挥空间。

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单指抛掷 多变窗口

  灵耀X双屏的主副屏另一大特点,便是二者能够做到高度协同,这从根本上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当需要主副屏配合协同时,就代表当下的需求追求简便、快捷——灵耀X双屏的单指抛掷窗口功能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用户只需开启“在屏幕间快速抛掷窗口”的功能,按住窗口向上抛掷或按住窗口向下抛掷,就可完成单指操作的抛掷窗口的动作了。

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一键搞定 群组多开

  而利用主副双屏,开展多应用群组共存,则能够更为高效地应对工作、娱乐、休闲等多种场景,可根据自身习惯自定义群组的设置更是让传统办公作业事半功倍。

  首先,点击副屏控制中心,点击“添加”按钮,打开“任务群组”界面,选好板式布局,点击“下一步”,点击左上角“任务群组”自定义群组命名,再将常用的应用拖至布局中。设置完之后,一键开启应用群组,工作娱乐两不误,主副屏应用一键切换。

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强悍性能 不容小窥

  灵耀X双屏搭载了选配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Xe锐炬显卡、16G双通道内存和512GB的固态硬盘等主流核心配置,高端硬件配置的加持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工作的稳定性,还能在复杂软件运行的情况下减少画面的延时卡顿,增加用户体验流畅性。

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除此之外,华硕特别研发的AIPT技术,还可与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完美契合,以更智能的方式在需要时提升性能,达到性能有效释放的最大化。

盘点华硕灵耀X双屏的100种隐藏玩法

  身为一台宝藏型高端笔记本电脑,无论是硬件还是体验,灵耀X双屏的硬实力和表现力都非常抗打和出挑。好的产品需要时间挖掘,更需要懂它的人去好好探索,灵耀X双屏的隐藏玩法还有哪些?快快加入灵耀X双屏玩家系列,一起来解锁更多有趣玩法吧!

  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7970848.html#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