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回应花魁系列产品部分门店出现售罄

2022-01-12 11:30:04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责任编辑:王浩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1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瑞幸咖啡回应花魁系列产品最近部分城市及门店出现售罄的情况。瑞幸咖啡表示,采购的90多吨花魁豆仅10天就被喝掉接近一半,目前第二批豆子预计明天到达部分城市。

瑞幸咖啡回应花魁系列产品部分门店出现售罄

  而对于这一事件,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此前则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公开“DISS”瑞幸咖啡。李国庆称瑞幸咖啡此举或构成上游供应链的隐性垄断,连锁咖啡用拼配豆就挺好,买花魁纯粹是搅局。并表示此举会让那些真正喝手冲、做精品的人和咖啡馆没豆子喝,或造成精品豆的涨价。

  对此,瑞幸咖啡在该社交平台评论区回应称,“ 90多吨精品花魁是在海外竞价夺得,谈上游垄断有点太吓唬人了”,瑞幸咖啡5000多家店普及精品,对行业应该是件好事。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