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2022-03-15 09:17:22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近年来,伴随着国内电子竞技和电脑DIY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自行购买硬件装机。而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装机过程既枯燥又乏味,并且在挑选硬件时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今天,就带你见识一下本届CHH机王争霸赛中极具代表性的三款作品。它们均以华硕主板为核心,并蕴含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每件作品不仅拥有强劲性能,更似艺术品一样,令人赏心悦目。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历届CHH机王争霸赛吸引众多DIY大咖参赛,堪称神仙打架。本届共有专业MOD、水冷、无光乱斗、ATX、M-ATX及ITX六大组别,最终获奖的30个作品中,多达25个作品均选择了华硕主板,这也侧面充分证明了华硕主板过人的实力,备受DIY爱好者的认可!

  橙之内!——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ATX主机因拥有超强的拓展能力,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橙之内!”是由参赛选手gwha2以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为核心,搭配Intel酷睿i9-12900K处理器、RX 6800XT显卡打造的高性能电竞主机。得益于该主板支持的AURA SYNC神光同步,整机灯效可根据个人喜好任意调节,从而得到更加协调、绚丽的视觉效果。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视觉炸裂的灯光效果,往往能够营造出满满的未来科技氛围,电脑主机更是如此。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外观突破以往设计语言,创新加入矩阵式ROG LOGO,并在I/O盔甲上加入了全新Polymo动态灯效,可同时呈现两种不同的图案,尽享炫酷视觉盛宴。与此同时,作为ROG系列里的人气爆款,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性能更进一步。除了外观上的革新,主板性能也进一步强化升级,能轻松驾驭英特尔酷睿i9-12900K处理器。该主板单品京东秒杀价4599元,可享6期免息福利。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52.html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不仅颜值出众,性能更为出色。该主板采用20+1供电模组(9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电源接口,带来卓越性能。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和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温,实现更高性能。主板支持PCIe 5.0及DDR5内存,拥有AEMP华硕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可充分释放DDR5内存潜力,频率可超频至DDR5 6400+MHz。板载3条PCIe插槽,其中2个支持PCIe 5.0,且第一个插槽配有显卡易拆键,只需一键按下,就可以轻松解锁显卡。板载的3个M.2接口均覆盖高效散热片,其中2个还配有散热背板,为SSD高效降温,带来卓越传输速度。此外通过附赠的ROG M.2扩展卡,可额外提供2个M.2接口,其中1个更支持PCIe 5.0 SSD。预装一体化I/O背板,拥有丰富的USB接口,包括2个雷电4接口,7个USB 3.2 Gen 2等,可同时外接多个游戏设备。另外还有前置USB3.2 Gen 2x2接口,支持QC4+ 60W快充。网络方面,不仅配备了2.5G有线网卡,还拥有WiFi 6E无线网卡,为玩家提供高速网络体验。拥有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及双向AI降噪全新黑科技,让你的PC更加智能化。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3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和1个RGB灯效接针,与相兼容设备实现灯效联动,轻松打造炫酷光效。

  水母——ROG STRIX B550-I GAMING主板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个性化的MOD主机是PC潮人们时下最主流的玩法之一,形态各异的外观设计不仅体现出作者的独特想法,更冲击着观众的视觉神经。下面这件由yv62打造的“水母”便是如此,可谓巧夺天工。这套MOD主机以ROG STRIX B550-I GAMING主板为核心,搭配AMD锐龙5 5600G处理器而打造。同样借助主板支持的AURA SYNC神光同步,使整机灯效极为绚丽,水母造型惟妙惟肖!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作为核心硬件的ROG STRIX B550-I GAMING主板素有ITX性能小钢炮之称,虽然体积小巧,但性能方面没有丝毫妥协,更以DDR4-6666MHz的成绩成为B550主板内存超频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因此成为了PC潮人打造小型MOD主机的热门之选!现该主板京东售价1699元,还可享6期免息。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523963.html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华硕ROG STRIX B550-I GAMING主板采用ITX板型设计,虽身材娇小,但拥有可媲美大板的强悍效能。采用8+2供电模组,搭配8PinProCoolII供电接口,完美释放AMD锐龙5 5600G处理器强悍性能。拥有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8层PCB设计,加上内置超耐久静音风扇的散热冰甲和芯片组区的超大散热片,大幅降低温度,保障系统长期高效稳定运行。通过OpiMemII内存优化技术,内存频率可达5100MHz(超频)以上。板载的双M.2接口均配备高效散热片,保障疾速SSD读写性能。音效上,采用SupremeFXS 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搭配智能音效管理软件,提供声临其境的游戏音质。支持AI麦克风降噪技术,更配有Type-C音频接口,能够自动识别音频信号类型,另通过附赠的USBType-C转3.5mm音频转接器可更好的兼容不同耳麦及耳机。此外,板载2.5G有线网卡和WIFI6无线网卡,带来低延迟、高带宽的网络环境,助力玩家畅享游戏。配备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升级BIOS,以便支持新一代处理器。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可与其他兼容AURA SYNC的硬件设备联动,带来璀璨夺目的一体化整机灯效!

  红与黑——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主板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伴随着桌搭文化的发展,更多玩家在追求炫酷硬件的同时,开始研究如何能降低主机在桌面的占用空间。因此,ITX主机凭借小巧体积这一特点,逐渐成为众多潮流玩家的选择。“红与黑”的作者changshang21就基于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主板,搭配Intel酷睿i5-12600KF处理器、ASUS ROG STRIX RTX3070 O8G V2 GAMING LHR显卡及ASUS ROG STRIX飞龙Ⅱ280一体式水冷等打造了一台ITX主机。为了组建简洁的双屏无线桌面,该作者采用了2台华硕TUF小金刚MAX VG27AQL1A显示器,以及华硕ROG魔导士NX山楂红轴无线键盘、华硕ROG战刃3 无线鼠标、华硕ROG棱镜s幻无线耳机一系列ROG外设,配合神光同步,轻松打造炫酷的电竞氛围灯效!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想要让处理器在狭小机箱内发挥满血性能,这无疑对主板的散热提出了更高要求!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主板在紧凑的ITX板型中融入了满血供电和高效散热设计,能够充分释放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潜能,为游戏玩家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其外观上还延续了ROG STRIX系列经典设计语言,采用极具未来感的电竞图腾文字和网格线,前卫大胆的斜切工艺将赛博朋克灵感美学得以惊艳呈现。该主板京东售价3399元,可享6期免息福利。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16.html

创意无限 华硕主板给你别样装机体验

  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主板采用10+1供电模组(105A),配备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温,获得更好性能。主板支持PCIe 5.0及DDR5内存,更拥有AEMP华硕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以挖掘DDR5内存最大潜能,内存频率可稳定支持DDR5 6400MHz(超频)以上。利用创新三层夹心散热设计,巧妙的将2个M.2接口堆叠在一起,覆盖正反双面散热片,确保SSD运行更加稳定。此外还拥有双雷电4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0Gb/s,支持外接2个4K显示器。同时板载WiFi 6E无线网卡和2.5G有线网卡,可提供具有6GHz频段更快的无线传输,即使在复杂的无线环境中,仍可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其搭载新升级的SupremeFX ALC4080高品质音频芯片,加上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DTS音频环绕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等,还有双向AI降噪技术带给玩家“声”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音效。板载2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和1个RGB灯效接针,可与其他兼容AURA SYNC的硬件设备联动,令整机更加炫酷迷人!

  众所周知,主板作为整机硬件的基石,其不仅直接关系到CPU性能的发挥,更对整机性能起到至关重要要的作用。在本届大赛获奖的作品中80%以上采用华硕主板,足以证明华硕主板的超强实力!目前正值华硕新春焕新季大促,近期有装机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时机哦!购买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2fqj2aRpiidHGtVCmoFJGLgXWBJ8/index.html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