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放7天就蔫?卡萨帝:存7天仍新鲜

2022-07-29 09:25: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如今,人们可以轻易买到各种新鲜食材,但同时,这些食材如何保鲜却让大家越来越头疼。买到手时还鲜嫩的菠菜,放到冰箱两三天就会发黑,稍不注意就可能腐败;香蕉、荔枝等南方水果也是保鲜的“老大难”,放在冰箱容易低温冻害,还会催熟其他水果,加速其变质。因此,大家在挑选冰箱时对保鲜性能格外重视。据中怡康调查显示,用户对冰箱保鲜技术的关注度已经高达41.3%。

  那么,用户能够找到满足更高保鲜需求的冰箱吗?实际上,通过卡萨帝冰箱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人们已经可以让食材保存7天新鲜如初。这样的保鲜性能也让更多人选择了卡萨帝。据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6月,卡萨帝冰箱在1W+价位段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8.7%。正是因为满足了用户的生活需求,才让卡萨帝冰箱有了进一步成长,因此卡萨帝品牌的成长故事,实际上也是一篇篇真实的“用户故事”。

冰箱里放7天就蔫?卡萨帝:存7天仍新鲜

  果蔬保鲜困扰用户?亲测7天味道如初

  于女士是一位两岁孩子的妈妈,平时总喜欢为孩子准备新鲜水果,但很多南方水果来到北方不易保存,给她造成了不少困扰。因此,她在更换冰箱时特别关注保鲜性能。也正因为了解到MSA控氧保鲜科技的效果,她最终挑选了一款卡萨帝冰箱。

  “我专门买了圣女果放进冰箱做实验”,于女士在装好冰箱后,就对保鲜性能进行了验证。她在实验后表示:“圣女果是4月10日放进冰箱的,7天后拿出来,味道依然没变,连上面的蒂都还是绿色的。”显然,这样的保鲜能力让于女士十分满意。

  打动用户的保鲜效果是怎么实现的?这是因为卡萨帝冰箱采用了有别于其他冰箱的保鲜科技,在控温、控湿的同时,还实现了“控氧”。其通过MSA控氧保鲜科技让水果7天营养几乎不流失,这也使得卡萨帝冰箱成为目前唯一能做到细胞级养鲜的产品。

冰箱里放7天就蔫?卡萨帝:存7天仍新鲜

  储鲜四大“派系”!控氧成为保鲜关键点

  其实,市场中的冰箱保鲜技术繁多,但主要可以归结为除菌、控温、控湿、控氧四大“派系”。除菌保鲜可以减缓环境细菌滋生,延缓食材腐败;控温技术能通过温度控制延长食材保鲜时间,维持短期不变质;控湿技术则能保留食材水分,以此延缓蔬菜萎蔫。不过,以上三种方式仍无法阻止食材的营养流失。

  所以,就有了另一个保鲜方向,那就是控氧。很多冰箱都会控制食材的温度湿度,却很少能做到控氧。实际上,果蔬食材在冰箱中会进行呼吸作用,水分和营养也会逐渐流失。而卡萨帝冰箱在控温控湿的基础上,加入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减缓食材氧化,让娇贵食材即使保存7天也能新鲜如初,保持营养不流失。

  食材更丰富了,但能否做出花样翻新的美食,对家中“主厨”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不过,在卡萨帝的智慧厨房场景就不用担心这些。准备食材前,用户可以在冰箱上选择心仪的食谱,同时冰箱还会根据食谱自动设置其他厨电的烹饪程序,如果家里有酒柜,她还会推荐匹配食谱的佐餐酒品,一餐美食简单完成。

  以前,保鲜是为了储存更多食物,而现在,保鲜则是为了享受生活。而有了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和智慧场景的帮助,即使保存7天的食材,依然能够保留新鲜口感与营养,让更加健康精致的美食生活触手可及。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