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玉平民与思密达开启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认知

2023-06-02 13:27: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人们纷纷开启贪凉喜冷的夏季饮食模式,“病从口入”的风险大幅提升,腹泻成为夏季最常见的肠道疾病。日前,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女士应邀参与“从容出行无‘腹’担”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新品上市发布会,不仅见证了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的上市发布,更携手思密达®发起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助力提升国民肠道健康水平。

  呵护你我健康,创造幸福生活 漱玉平民大药房着力契合青年人群需求点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秉承“呵护你我健康,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连锁经营、规模发展”的经营思路。经过20多个春秋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目前已经拥有180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营销网络覆盖济南、泰安、聊城、烟台等山东省15个地市,客户群体品牌忠诚度高,总会员人数已超过1200万。

  在“如何携手共建拥抱需求升级的新一代青年消费者”会议上,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女士,从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诞生和工商合作开拓青年市场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秦光霞女士认为,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的诞生,恰好体现了思密达®品牌始终专注于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元化解决方案。年轻一代追求高品质、新奇感、体验感、便捷性。从粉剂到开袋即服的随行装,从单一口味发展到水果口味和焦糖可可口味,思密达®所做的创新和改变,都更加贴合青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如今青年群体在药店购买人群中占据了不小的比例,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的上市推广同样有利于零售药店迎合青年群体的用药需求。5月24日上架当日,位于济南的漱玉平民大药房就诞生了中国首位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的年轻用户。

漱玉平民与思密达开启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认知

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新剂型闪耀上市

漱玉平民与思密达开启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认知

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新剂型闪耀上市

  在秦光霞女士看来,工商联合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给患者/消费者传递健康知识,并提供专业服务。面对医药企业推出的新产品,零售药店和医药企业都需要围绕产品本身关注的疾病领域,建立健全且系统的健康教育体系。这样不仅有助于消费者获得全面的健康知识,也能够提升零售药店一线人员的专业度,有利于他们为顾客和患者推荐更适合的产品。

漱玉平民与思密达开启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认知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女士现场分享

  强强联手 为国民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在5.29全民肠道健康日来临之际,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肠道健康保护意识,提供更专业的肠道健康管理服务,漱玉平民大药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思密达®携手发起“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公益活动。

  自1992年进入中国至今,思密达®在中国覆盖2200多个县市,占蒙脱石市场份额54.0%,是蒙脱石散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为了满足年轻一代的数字化生活方式,思密达®积极开展品牌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接连开通品牌公众号"思密达肠管家",并基于微信平台开发思密达"肠道自测"微信小程序。2023年,思密达®全面升级肠道健康守护行动,携手行业力量,共同发起“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 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借助行业各方力量起到带动作用,守护更多消费者的肠道健康。

漱玉平民与思密达开启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认知

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启动仪式

  腹泻是不容忽视的常见病,为了避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健康后果,必须重视肠道健康护理。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强势助阵无疑将迅速提升国民肠道健康水平,早日实现“肠治久安”!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