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时光携手中国高铁,为品牌传播提速

2023-09-08 13:34:4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作为经营了近九年的新茶饮品牌,从一家小门店到现在全国上千家连锁门店,冰雪时光发展成一个成熟且具有实力的新茶饮品牌,将好喝不贵的鲜果茶带到全国各地乃至海外。近期,冰雪时光冠名的高铁列车,运行范围辐射大半个中国,开启了品牌传播的提速之旅,冰雪时光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实现双跃升。

冰雪时光携手中国高铁,为品牌传播提速

  冰雪时光,凭实力强势发展

  成立于2014年的冰雪时光,搭乘经济发展的快速列车,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实现了飞跃式发展。仅用八年时间,冰雪时光便将门店版图迅速拓展至全国,门店数量突破3000家,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也实现飞速跃升,向着世界一流品牌的目标大跨步式前进。

  2023年,冰雪时光进入海外市场,建立东南亚的分公司,于印尼落地首家海外分店,开启了品牌全球化的新篇章。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品牌陆续在越南、马来西亚等地铺设店面,海外门店数量至今已突破100家。冰雪时光用实际行动证明,想要品牌长久稳定的繁荣发展,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是关键。

冰雪时光携手中国高铁,为品牌传播提速

  高铁冠名,为品牌传播提速

  随着出行的人越来越多,高铁成为日常出远门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之一,在飞速发展的同时,高铁本身也成为了受众群体广泛、流量巨大的传播载体,高铁冠名也成为了不少品牌的选择。

  作为辐射全国的新茶饮品牌来说,冰雪时光高铁投放抓住了千亿级的流量入口,不仅向大众消费者展示品牌实力,也提升了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作为主打平价又好喝的新茶饮品牌,冰雪时光将通过高铁流量向消费者传播品牌文化和产品理念,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冰雪时光、了解冰雪时光、走进冰雪时光。

  2023年已经走过四分之三,冰雪时光也已经完成了多次新品的上市,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评价,未来,冰雪时光将会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喝不贵的鲜果茶,延续品牌初心,让更多人了解冰雪时光。

冰雪时光携手中国高铁,为品牌传播提速

编辑:张晓艳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