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 即将落户济南红星美凯龙

2024-03-19 13:34: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家居生活也迎来智慧升级的新篇章!

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 即将落户济南红星美凯龙

  3月23日,备受瞩目的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即将在济南红星美凯龙七楼盛大开业。作为全国首家新三翼鸟体验中心,这里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屋智能生活新体验。

  开业期间,三翼鸟【智】尊MALL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购物就有机会赢取5万元局改装修基金,20m²衣柜+7m橱柜+卡萨帝烟灶+卡萨帝冰箱只需29999元。

  开业现场还将迎来歌手孙楠助阵,与您共同见证这一智能家居新时代的开启。他将为到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音乐演出,用歌声传递智慧生活的魅力。

  3月18日--3月22日24点,点击进入"海尔智家济南”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公众号评论区写下“顺新顺翼焕新家--北园红星美凯龙7楼”,评论点赞前10名,可亲临现场观看此次艺术盛宴。

编辑:张晓艳   值班主任:田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