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神器”马力夯究竟是啥?

http://www.e23.cn2016-10-25舜网

    摘  要:许多市民在看到《雾霾再袭泉城 马力夯邀您为泉城蓝代言》文章后,便打来电话了解马力夯。最多的问题是:马力夯是什么?有什么用?为此,记者咨询了有关环保专家。

  “环保神器”马力夯究竟是啥?

马力夯

  许多市民在看到《雾霾再袭泉城 马力夯邀您为泉城蓝代言》文章后,便打来电话了解马力夯。最多的问题是:马力夯是什么?有什么用?为此,记者咨询了有关环保专家。

  秘诀:有效解决燃油“燃烧不充分”

  专家告诉记者,被称为“环保神器”的马力夯是一种节能环保产品,入选《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低碳节能环保优秀项目、产品、技术推广应用目录》。

  在汽车使用过程中,汽油、柴油经过车辆发动机燃烧将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其中70%左右的化学能却没有转化为机械能,比如废气,冷却水带走了部分热量,传动机械件之间的磨擦损耗了一部分,而最重要的一部分损耗却是发生在了燃油一开始燃烧就没完全发挥出它的能量,俗称“燃烧不充分”。

  而马力夯则利用帕努利定律和文式管原理巧妙地将燃烧室的废气抽出,使燃烧室进入的油气更接近14.7:1的理论空燃比,充分燃烧后,明显改善发动机内积碳现象,增进排气顺畅,燃油达到完全燃烧加上节油加速器所产生效益,明显提升动力,加速更加顺畅,并且减少了废气中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出。

  优点:减少尾气排放还能省油

  据了解,马力夯具有环保(降低尾气排放)、燃烧完全、降低发动机噪音、加速顺畅、省油、安装简易等特点。

  1、环保:车辆废气排放往往有未燃烧完全之一氧化碳(CO)与碳氢化合物(HC),其对环境有害,且燃油中无法燃烧完全的碳氢化合物、石蜡、胶质便会形成胶碳物,造成喷油嘴、燃烧室、气门、排气管中有积碳现象,造成燃烧不完全、恶化排放品质。

  2、降低发动机噪音:车辆引擎之作动,主要凭借汽油与自然进气形成适度混合,再经由点火系统产生与促使爆炸而产生。进气含氧量及进气压力是否能够进气顺畅,攸关油气混合达到适量之元素。若燃烧室亦有积碳现象,当燃烧室温度升高与火星塞在点火的同时,两股爆燃点使气缸压力突然升高而产生爆震及燃烧效率问题。

  3、加速顺畅:本产品明显改善发动机内积碳现象,尤其排气管前段中各个弯折死角。使流速渐增之排气效果,增进排气顺畅,燃油达到完全燃烧加上节油加速器所产生效益,明显提升动力,加速更加顺畅。

  4、省油:本产品依据伯努利定律及文式管理原理(空气流体力学)结合特殊材质合金使油气混合更加密致,促进燃烧、节省燃油。本产品经实测省油效果可达5%-25%(依个人驾驶习惯而省油效果会有所差异)。

  5、安装简易:本产品安装在三元催化器与排气管之间,可根据各车辆排气管内孔距的不同,选择马力夯尺寸,简易装设,避免过度拆装原车,并且后期不需要维护。

  马力夯热线:

  阮老师:67976996 18663771078 微信:38271745

  于老师:67976998 18678822399 微信:232236371

作者:于哲 许凯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