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告诉你,什么是“小包子,大市场”!

    摘  要:随着人们餐饮消费水平的提高,全国各地美食的融合日益显著——南方特色餐饮在北方市场非常常见,同样地,南方餐饮市场也不乏一些北方独有的特色美食。比如产自北方的特色水煎包,在南方就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随着人们餐饮消费水平的提高,全国各地美食的融合日益显著——南方特色餐饮在北方市场非常常见,同样地,南方餐饮市场也不乏一些北方独有的特色美食。比如产自北方的特色水煎包,在南方就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在过去,地域因素是影响餐饮口味的最重要原因,不同地域的不同消费者对餐饮的要求亦不相同,南甜北咸东辣西酸,可谓众口难调。而现阶段的餐饮市场,早已经不再受地域因素困扰,口味上的统一和易变的特点,让消费者更乐于接受其他地域的特色餐饮。

先大餐饮加盟,特色餐饮加盟,中式快餐加盟,先大餐饮,馋包加盟,馋面加盟

  说到水煎包,就不得不提在全国有数百家连锁店的馋包了。馋包是济南先大餐饮旗下一款主打中式水煎包的特色面食项目。除了主打的水煎包外,馋包旗下产品还包括市面上热门的蒸包、小笼包、灌汤包等门类,搭配其他主食、菜品、饮品、粥类,打造出最适合国人的小型化特色餐饮项目。

  市场好,门类多,品牌大,项目利润自然就高了。来自厦门的张女士在考察过当地市场后,就认准了先大餐饮旗下的特色中式水煎包——馋包项目,并在济南总部顺利签约,成为馋包全国连锁的一员。

先大餐饮加盟,特色餐饮加盟,中式快餐加盟,先大餐饮,馋包加盟,馋面加盟

  与之前大多数创业者一样,张女士同样是“零经验”创业。第一次接触餐饮行业并没有让张女士过分担心,这其中多亏了先大餐饮提供的“八大扶持政策”和“360度保姆式服务”,让张女士彻底打消了后顾之忧。

  对于初创者,我们会为其量身打造最适合创业者自身的创业方案,投资可大可小,店面可大可小;专人上门帮助其选址、开业、经营;师傅手把手教授餐饮技术;标准化流程操作让创业者学起来更简单,更容易掌握核心技术;商圈保护、品牌宣传、实力保障等等服务确保创业者无忧创业,轻松成功!

  如果你也想通过创业改变自己的命运,请拨打400-0112-199,专业项目经理亲自为您规划,助您早日实现梦想。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