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机械巨象展22日降临济南 k88名泉广场或成天桥商业地标

http://www.e23.cn2017-06-17舜网

    摘  要: 舜网讯 6月22日,位于天桥区堤口路68号的k88名泉广场将推出一场机械巨象展,同时还有热带珍奇动物展等。 K88名泉广场面积60000㎡,据负责运营的捷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继鲜介绍,

   舜网讯 6月22日,位于天桥区堤口路68号的k88名泉广场将推出一场机械巨象展,同时还有热带珍奇动物展等。

\

  K88名泉广场面积60000㎡,据负责运营的捷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继鲜介绍,项目首次在济南引进“国际街区”的开发模式,聚合了旗舰商业、情景商业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和高尚住宅群的复合规划和多元业态,拥有强大的聚合效应,将成为区域内崛起的新中心。

\

机械巨象展效果图 22日将空降济南

  香港爆款卡通首次亮相济南

  K88名泉广场的建筑中,squly&friends这款激萌的卡通形象将体现在无处不在的美陈和建筑装饰细节里,着实能紧紧抓住小朋友和很多仍怀童心的大人的目光。

\

热带动物也将亮相

  机械巨象巡游在泉城济南也是首秀

  可同时乘坐15人的机械巨象巡游,成熟的设备和游玩体系在带给消费者绝佳玩乐体验的同时也非常完备的保证了安全问题,放心玩,肆意high。

  热带珍奇动物展同步亮相

  热带珍奇动物展中的灵动百鸟展,孔雀、金丝雀、彩虹鹦鹉、大金刚鹦鹉等百种珍稀鸟类将会现场亮相,盛况空前,足不出城的让消费者去感受一场生动、有趣的自然体验课。

  另外,活动期间全场低至3折。 

作者:常雪芳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