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旅游要素完备 度假区效应受青睐

http://www.e23.cn2017-10-02舜网

    摘  要:  (舜网讯)10月2日,记者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看到,来这里游玩的游客以家庭游居多,停车场停满了来自河北、河南、北京、天津、济南、德州、济宁、枣庄等省内外车辆,度假区内的骑士酒店和温泉酒店客房半月前已早

  舜网讯 10月2日,记者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看到,来这里游玩的游客以家庭游居多,停车场停满了来自河北、河南、北京、天津、济南、德州、济宁、枣庄等省内外车辆,度假区内的骑士酒店和温泉酒店客房半月前已早早预订售罄,全家人一起旅游度假成为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吸引游客的金字招牌。

  “我们9月30号从河北沧州过来的,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河北的李琳一家人早在9月份就在骑士酒店订了房。她告诉记者,骑士酒店的树屋特色房间很火爆,暑期已经带家人和孩子来过一次,这次问孩子们去哪玩,还是嚷着要来这里。

  “来这里可选择性很强,比如说天气好,可以去欧乐堡游乐场玩,天气不好,就可以带孩子去海洋世界玩,或者去泡泡温泉,总之,到这里不会失望而归”,看来,济南的胡冠杰一家三口来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

  “今年十一国庆假期,泉城欧乐堡度假区重磅推出了欧乐堡荷兰亲子儿童区和汽车特技演出,增加了国际大马戏、蒙古马战的演出场次,海洋极地世界推出了水中嫦娥奔月,以及海豚、白鲸、海狮、海象、花鲸五大极地动物同台竞技等特色演出,能够最大满足家庭出游这种阖家欢乐游的体验需求”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负责人介绍说。

  

作者:路通   网络编辑:贺燕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