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国庆节期间这里有好戏 首届方峪ART艺术节在长清孝里镇开幕

http://www.e23.cn2017-10-02舜网

    摘  要:10月1日,首届方峪ART艺术节在长清孝里镇方峪古村开幕。此次艺术节为期7天,期间,来自奥地利、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武汉等地的音乐及戏剧表演艺术家汇聚古村,《方寸》《醉梦诗仙》《红鼻子》等剧

  舜网讯 10月1日,首届方峪ART艺术节在长清孝里镇方峪古村开幕。此次艺术节为期7天,期间,来自奥地利、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武汉等地的音乐及戏剧表演艺术家汇聚古村,《方寸》《醉梦诗仙》《红鼻子》等剧目在艺术节期间演出。

\

\

  《醉梦诗仙》

\

  十一期间演出时间表

  方峪隶属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是个原汁原味非常值得一驻的深山古村。古村内现有近200座石头房子依山而建,高低错落有致,轮廓清晰,逆光中透露出村落的剪影、石墙、石屋、石板路,古井、古树、古村落。

\

  古老村落与当代戏剧在一起,碰撞出别样的艺术光芒。济南方峪ART艺术节艺术总监李凝说:如果你愿意花时间坐在村中聆听、感受和冥想,每一块石器、每一个院落、每一缕风和阳光,都在演绎这六百年间发生过的无数故事,悲欢离合、生生不息。

\

  方峪自驾路线

  此外,方峪古村每日两班大巴车进出方峪,早5:30自村内出发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9:00准时从总站回村,途径经十路齐州路,下午1:30自村内出发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16:00准时从总站回村,途径经十路齐州路,司机电话:0531-83596236。

  

作者:谭裔   网络编辑:贺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