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试墨景德镇”画瓷写生展暨慈善义拍活动在新世界珠宝古玩文化城开幕

http://www.e23.cn2017-12-28舜网

    摘  要:12月27日上午,由济南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市中区文联主办,济南新世界文化艺术品基地、祥泰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市中区司法局公证处、市中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等单位协办的“传承艺术奉献爱心——迎新春‘试墨景德镇’画瓷写生展暨慈善义拍”活动在新世界珠宝古玩文化城7层隆重开幕。

主背景.jpg


  12月27日上午,由济南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市中区文联主办,济南新世界文化艺术品基地、祥泰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市中区司法局公证处、市中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等单位协办的“传承艺术奉献爱心——迎新春‘试墨景德镇’画瓷写生展暨慈善义拍”活动在新世界珠宝古玩文化城7层隆重开幕。

IMG_1323.JPG
部分参展艺术家

  本次活动是市中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文化自信的有益实践。周英龙、胡宝利、徐世立、孙炳国、马树峰、海珠、张诚、黄彬、赵鸿羽、周子陶、赵雷、刘志军等多位艺术家远赴景德镇创作,此次共展出60余件画瓷,这些作品集传统笔墨与自然审美于一体,以陶瓷工艺和书画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形式,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品质市中的文化建设成果。

IMG_1268.JPG

展览现场

IMG_1358.JPG

参展艺术家徐世立

  开幕式期间,记者采访了参展艺术家徐世立,他对记者说:“这次活动时间有限,艺术家们有时是非常投入的连夜创作。这次做慈善活动,和社会融合在一起,把社会责任当作自己的责任,这对艺术家修养品行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IMG_1285.JPG

展览现场

  展览结束后所有画瓷作品将于12月29日9:00进行无底价义拍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慈善总会,期待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义拍。

  更多艺术资讯请登陆齐鲁艺术网。

作者:李子润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