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和小猪佩奇出了合作款 各位“社会人”了解一下?

http://www.e23.cn2018-04-04中国商网

    摘  要:“抢钱大户”优衣库最近又要推出联名款了,而这一次的合作对象正是最近爆红的动画形象小猪佩奇。据悉,这次合作推出的是幼儿款UT和婴儿睡衣,而在其官方的一条置顶微博中,优衣库的推广方式颇为特别,“小猪佩奇穿上身……”邀请粉丝们在留言区对暗号,寻找出真正的"社会人"。

  似乎一切关于小猪佩奇的周边都有了爆款产品的潜质。而一向紧追潮流的优衣库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爆款IP。

  “抢钱大户”优衣库最近又要推出联名款了,而这一次的合作对象正是最近爆红的动画形象小猪佩奇。据悉,这次合作推出的是幼儿款UT和婴儿睡衣,而在其官方的一条置顶微博中,优衣库的推广方式颇为特别,“小猪佩奇穿上身……”邀请粉丝们在留言区对暗号,寻找出真正的"社会人"。

优衣库和小猪佩奇出了合作款 各位“社会人”了解一下?

  “掌声送给社会人”“今天我是社会人”“从小培养涩费人”……众多网友如此心照不宣地接住了梗,让这条微博的评论量迅速超过了500条。

  小猪佩奇,无疑是眼下最网红的卡通形象。

  《小猪佩奇》(Peppa Pig)又名粉红猪小妹,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主人公佩奇是一只正在上幼儿园的小猪,故事讲述的是佩奇一家人的生活,还有佩奇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玩耍的那些事。幽默而有趣,借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

  该动画片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首播后,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至今共播出4季,目前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目前也在热播之中。《小猪佩奇》以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和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并且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自从该动画片走红以后,小猪佩奇及其一家的形象就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系列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并被大量使用和转载。网友们发现,这个看上去十分低幼单纯的卡通形象,配上文字之后创作成的表情包有一种反差感强烈的魔力。

  还有网友编起了段子。

  有一天,小猪佩奇哭着对妈妈说:“小朋友都说我长得像吹风机。”猪妈妈心疼地说:“乖,下次说话时离妈妈远一点,别把我头发吹乱了。”

  后来有人在抖音上传的视频里出现了很多小猪佩奇的手表。这其实是一种小孩子的玩具,甚至连手表都算不上,但依然引发了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们争相佩戴,以表明自己的身份。“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还成为了抖音上最时髦的一句口号之一。

  亚文化的流行也让小猪佩奇的商业价值持续走高。小猪佩奇目前每年能创造10亿美元的全球零售额,拥有800多个全球授权商。小猪佩奇IP所属的英国Entertainment One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的强势增长,主要受益于中国市场的推动,它在中国的授权和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超过了700%。

  似乎一切关于小猪佩奇的周边都有了爆款产品的潜质。而一向紧追潮流的优衣库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爆款IP。

  优衣库的经营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低价良品、品质保证”。在款式最为简单的T恤上加上具有超高人气的卡通人物,也能产生火爆的销量的原因就在于卡通形象本身所拥有的粉丝群体庞大,商业潜力巨大。卡通形象自身所具备的特点能够丰富品牌文化,是品牌建设的策略之一。

  而近几年优衣库与品牌设计联名的动作频出,几乎成为每一年的固定节目,联名款推出之后也总能引起消费者的购买狂潮。去年优衣库还先后与KAWS x PEANUTS、FUTURA和J.W. Anderson推出联名系列,市场反响都比较积极。

  所以当联名大户碰上IP大户,这营业额还用愁吗?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