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济南导演电影作品《胆笑心惊》首映礼在济南举行受好评

http://www.e23.cn2018-05-06舜网

    摘  要:5月5日下午,由济南导演许国坤执导的融合恐怖、喜剧、魔幻等元素电影《胆笑心惊》在济举行首映礼,来自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广新局、山东电影厂的相关领导与主创人员、众多影迷齐聚一堂。

\

  5月5日下午,由济南导演许国坤执导的融合恐怖、喜剧、魔幻等元素电影《胆笑心惊》在济举行首映礼,来自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广新局、山东电影厂的相关领导与主创人员、众多影迷齐聚一堂,观看了电影《胆笑心惊》的首映礼。

\

  电影《胆笑心惊》由四川三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新画有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成都泰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济南金美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播放完后受到了再座观众的好评。主创人员随后上台与观众、媒体进行了互动,讲述了电影的台前幕后。据导演许国坤介绍,《胆笑心惊》故事框架和人物造型都在向经典影片《倩女幽魂》致敬,但《胆笑心惊》试图用一种更轻松更独特的方式来呈现一段故事,也有意向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致敬,那个年代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百无禁忌。为此,制片方邀请到香港著名演员黄一飞来担任剧中老妖的角色,黄一飞凭电影《少林足球》中的“大师兄”一角,获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奖。据悉电影《胆笑心惊》已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有喜欢的影迷可以搜索观看。

\

 

  电影《胆笑心惊》首映当天还进行了齐鲁新媒体电影大赛启动仪式,由济南昊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逸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新画有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从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大赛立足济南,覆盖山东省,面向全国。

  大赛分新媒体电影单元(60分钟到90分钟)、纪录片单元(90分钟以内)、微电影单元(30分钟以内)、公益片单元(30分钟以内),即日起开始征集,10月5日截稿。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和最佳男女演员奖,颁奖晚会将在今年年底进行。

作者:孟琳   网络编辑: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