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投资创佳绩,易鲸捷等项目捷报频传

http://www.e23.cn2018-06-11时动中国

    摘  要: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2018年5月,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再获佳绩: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凌志环保”,股票代码“831068”)发布定向发行股票说明公告;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鲸捷”)携手全球芯片巨头Intel、Amazon云上最大的安全服务商Webroot等合作伙伴在贵阳市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18数博会”)举办了以“数据驱动,志在融合”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易鲸捷发布了最新数据库产品EsgynDB 2.4版本,携手Intel全球首发了具有行业颠覆性意义的冷热数据分离异构介质存储技术架构。

远东投资创佳绩,易鲸捷等项目捷报频传

  凌志环保发布定向发行股票说明公告称,拟以每股10.00元-13.50元,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85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亿元(含)。

  凌志环保成立于1998年5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环境报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多年连续被评为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目前已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068。公司致力于城市污水处理的BOT投资和总承包、污水处理的工艺设计和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注重合建式氧化沟技术和水处理装备的市场推广,特别是在皮革废水、酒精废水和城市污水等项目工程中成绩突出。

远东投资创佳绩,易鲸捷等项目捷报频传

  易鲸捷是一家大数据初创公司,2015年12月注册于贵阳综保区。公司总部设于贵阳,设有美国硅谷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贵阳产品交付中心、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和北京销售中心。公司核心产品EsgynDB是一款分布式的融合数据库,底层采用Hadoop架构,结合自主研发的SQL引擎,满足大数据时代的业务操作和数据分析需要,实现了性能的提高和扩展性的增加,满足高速的海量数据处理,支撑在线业务操作和实时数据分析。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8年5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0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1家。

网络编辑: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