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给您“70+”的幸福

http://www.e23.cn2018-06-11时动中国

    摘  要:电线电缆的使用寿命及环保问题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已经成为布电线亟需解决的课题。

  电线电缆的使用寿命及环保问题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已经成为布电线亟需解决的课题。远东电缆是中国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是在研发长寿命环保布电线领域的佼佼者。远东电缆集合近二十人的研发精英人员,所研发的智能建筑用长寿命环保热固性绝缘电线(WDZ-GYJS(F)R-450/750V)已于2017年正式通过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电缆技术性能得到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使用寿命年限可达70+。

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给您“70+”的幸福

  长寿环保耐用,远东70+布电线消除“二次布线”烦恼

  市面上的布电线平均寿命一般在20年至30年,长时间的负荷运行,再加上受潮腐蚀,布电线的绝缘层易老化,变硬甚至脱落,降低绝缘性能,导致短路甚至击穿,给顾客带来生命财产安全隐患。而远东电缆所研制的智能建筑用长寿命环保热固性绝缘电线最大的优势正在于长寿耐用、抗老化。

  该品类长寿命环保电线经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得出,在82℃的环境下,耐热寿命可以达到75.5年。适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环境的布线系统,尤其是在阻燃、防潮等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有效避免了因线缆老化所带来的事故。

  阻燃无卤低烟,远东布电线为幸福“保驾护航”

  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性能优异,充分考虑线缆使用要求,为社会住宅环境提供最安全最环保的“神经枢纽”。远东所生产的长寿命环保布电线,为保证线缆的电气性能及阻燃环保性能,经过反复试验,精准计算,最终经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各项指标性能均符合JG/T 441-2014《额定电压450/750V 及以下双层共挤绝缘辐照交联无卤低烟阻燃电线》的要求,其内外双层不同的绝缘材料既能保证线缆的电气性能,又能保证阻燃环保特性。

  该长寿命环保布电线不含卤素、阻燃环保、发烟量小,发生火灾时不会产生浓烈的黑烟,方便人群辨认方向;同时耐温等级高。

  远东电缆,长寿命环保布电线质量保证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远东电缆一直奉行的准则,智能建筑用长寿命环保热固性绝缘电线寿命可达70年,其设计、试制、生产、发售全过程由远东电缆作品质保证。远东电缆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办法,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从生产设备到检测设备,一条龙生产线保证远东出品必属精品,且测试中心的300多台电线电缆检测设备,如高压试验设备、热延伸测试仪等,可以完成线缆各种热老化测试,保证出厂产品质量。

  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为千万家庭带来安全保障,给您“70+”的幸福。

远东长寿命环保布电线:给您“70+”的幸福

网络编辑: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