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2018亚太酒店颁发山东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http://www.e23.cn2018-08-28舜网

    摘  要:8月27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设计大师和建筑大咖、酒店开发商、著名酒店管理人员等800多人汇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

舜网讯 8月27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设计大师和建筑大咖、酒店开发商、著名酒店管理人员等800多人汇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冠名,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鲁艺奖设计大赛组委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山东省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山东站,是走进山东的难得的酒店设计界顶级盛事。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秘书长栾滨介绍了盛会的筹备情况,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会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总会秘书长刘坤,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分别致辞。

新加坡著名设计大师麦毓宏,结合自己在马尔代夫和巴厘岛所做的酒店设计作品,分享了高端酒店设计的经验。他说,自己做酒店设计的时候,首先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当地历史和文化,要把这种理解融入到酒店的设计中。演讲结束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惊喜:由于27日恰好是麦毓宏先生的生日,组委会特意为他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祝福,800多人手机电筒上发出的光芒,让现场宛若璀璨的银河。

下午的公益大师讲堂结束后,晚上举办了首届“鲁艺奖”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本次活动由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鲁艺奖设计大赛组委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山东省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会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总会秘书长刘坤,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等,为来自全省的获奖设计师颁发了金银铜奖和优秀奖。据了解,首届“鲁艺奖”共设住宅类、餐饮类、酒店类、办公类等10个空间类别奖项。

首届大赛共收到参赛的设计作品2711件。大赛分初审、复审、终审、终评四个阶段,邀请知名的设计院校院长、设计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获奖作品真实反映山东室内设计界的水平。

作者:高志川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