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北京现代的新征程 第四代途胜上市在即

  今天(11月23日)晚上,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将在三亚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自在掌控的智行SUV,第四代途胜将SUV动感美学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将唤醒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追寻与向往自由的本能,开启途胜在中国发展的新传奇。

  历久弥新 开启SUV市场新征程

  自北京现代将途胜引入中国市场,历经13年三代车型的发展,累计获得超过100万车主的喜爱和信赖,成为SUV市场的明星车型。2005年,第一代途胜作为北京现代首款SUV车型,以卓越的品质迅速取得成功,为后续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崛起奠定了基础。2013年,第二代途胜以"18项品质升级"回馈用户,对产品口碑、用户积累产生深远的影响。2015年,第三代途胜上市,抓住了当时汽车科技化、自动化和智能化趋势,开启了城市SUV新潮流。途胜每一代车型的升级都会带来超越时代的用车体验,引领当时市场的变革。

  此次全新而来的第四代途胜在设计、操控和智能网联上实现全面革新,将满足"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对于自在掌控的极致追求,掀起SUV市场新的风潮。同时,第四代途胜将肩负起北京现代进击中级SUV市场的重任,与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大型SUV第四代胜达一道,在SUV市场形成全面出击之势,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话语权。

  更懂中国人 第四代途胜未来可期

  第四代途胜在传承途胜经典品质的同时,在造型设计和功能设置上也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做了针对性优化,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和用车习惯,将成为他们享受驾驶乐趣、追求自由生活的最佳伴侣。

  第四代途胜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元素,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对称式双边排气筒这些备受中国用户喜爱的元素也增添了第四代途胜的时尚感。

  作为一款自在掌控的智行SUV,第四代途胜驾行卓越的操控体验同样令人期待。第四代途胜是北京现代首款配备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的产品,该系统曾搭载于捷恩斯等豪华品牌车型。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带来更加优秀的驾驶体验。

  安全始终是出行的重中之重,第四代途胜同级领先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针对高速、城市道路、停车场等常见驾驶场景提供全面防护,将事故发生的可能降到最低,让出行安全无虞。

  都市新青年对于智能科技也更加偏爱,是智能家居的忠实拥趸,希望借助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第四代途胜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提供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功能,让出行更加舒适高效。

  第四代途胜的到来将全面满足掌控自在生活新青年对都市生活的需求。这款全新SUV的价格今晚就将正式揭晓,它将如何续写途胜在中国市场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