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坚守品质初心 2018年核桃采购量超一亿公斤

    摘  要: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强,主要体现在饮食方面,除了注重美味的体验,将更重视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饮料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常备饮食,未来消费升级的方向自然也是营养和健康。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强,主要体现在饮食方面,除了注重美味的体验,将更重视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饮料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常备饮食,未来消费升级的方向自然也是营养和健康。

  相比其它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具备明显的优势,它拥有比动物蛋白更加完善的营养结构,原料来源上更有保障,因此也更受消费者青睐。核桃乳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代表饮品,以“天然”及“健康”的概念成为饮料市场的亮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而作为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国标的制定者,六个核桃凭借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有益大脑健康的营养功效,占据着整个市场近九成的份额,其火线扩张之旅堪称现代商业教科书式的案例。

  近日,央视播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品牌纪录片,从产品源头解密六个核桃发展的秘密:六个核桃里不仅有核桃,而且有最好的核桃。

  好品质的核桃往往生长在路途险阻的高山和丘陵,找到它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要有耐心。赵工他们曾经为了找到品质最好的核桃,20天走了一万五千多公里。很多人都说,他们是追着核桃跑的人,其实他们是被责任追着跑。

六个核桃坚守品质初心 2018年核桃采购量超一亿公斤

  在中国,核桃的种植区域分布超过20个省市,有上百个品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最好的核桃乳饮品,他们深入每个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确保了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这就从根源上为产品的好品质奠定了基础。

  但是还不够,赵工介绍,品质产区只是给好品质上了第一个“保险”。在坚守真材实料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细节决定品质,以赵工为首的采购团队对核桃采购中每个细节的精心雕琢,精确到每一颗核桃的匠心精神,二十年如一日,只为将消费者手中的那一罐六个核桃打造成真正口感佳,营养足的国民饮品。

  在坚守品质责任的道路上,六个核桃也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

  据央视新闻报道,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每年精选采购核桃超过一亿公斤。

  养元饮品核桃采购量的增长,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帮助众多核桃种植户脱贫致富。原来,这些原料地区多属贫困地区,以前这些地区生产的核桃产量供过于求,销售价格低,而随着六个核桃采购量的稳步增长,逐步稳定了收购价格,解决了核桃产量过剩出现的“滞销”难题。同时,养元还委派公司技术人员指导当地核桃种植物如何种植,如何破壳,如何区分核桃品质等,提高果农核桃的收购率,保持了种植户收入的增长,改善了当地农户的生活条件,成为了惠农大户。

六个核桃坚守品质初心 2018年核桃采购量超一亿公斤

  正是养元饮品始终将产品的品质置于首位,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户脱贫致富。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先行者和集大成者,六个核桃坚守“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发展理念,深耕核桃乳市场逾二十年,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坚守品质责任,社会责任的企业在未来的发展可期。

网络编辑:刘东康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