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部门对酒鬼酒开展抽查

2019-12-26 10:46:38

来源: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尹昂

  近期酒鬼酒疑似添加甜蜜素事件的报道引发社会关注。日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对酒鬼酒长沙各经销商开展抽查行动,此次抽查的结果将向社会公布。昨日,酒鬼酒股价报收34.40元,下跌3.4%,而受消息影响,周一开盘时其曾一字跌停。

  据了解,酒鬼酒经销商石磊封存5万余瓶疑被添加甜蜜素的54°500ml老酒鬼酒,并携多份检测报告,到湖南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实名举报。随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公开声明称:“酒鬼酒原经销商石某,因与公司发生经济纠纷,意欲谋求不正当利益,被我公司严厉拒绝。”其表示,石某此举意在侵害上市公司利益。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酒鬼酒疑似添加甜蜜素问题,该局已经委托湖南省食品质检院随机对市场上正在流通的酒鬼酒公司相关产品共30个批次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