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春节消费 商超跨界合作餐饮老字号

2020-01-20 09:32:22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闫岩 赵驰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商报讯 春节临近,北京传统老字号餐饮企业也将搭上商超的便车,为消费者提供“舌尖上的年货”。1月19日,由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老字号协会联合开展的“老字号 超有礼”购物体验活动在超市发双榆树店正式启动。据悉,这是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老字号协会两个协会之间的第一次跨界合作,也是商超单位与老字号餐饮单位的第一次跨界合作。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覆盖了北京市海淀、西城、丰台、房山等4区,参与企业包括5家商超单位的8家门店和6个老字号餐饮品牌。商超门店包括超市发双榆树店、超市发海中市场、物美三里河店、物美新街口店、华冠市集首开店、华冠超市乐活城店、永辉鲁谷店、盒马生鲜立泽桥店,6个老字号则分别是萃华楼、南来顺、西安饭庄、峨嵋酒家、惠丰堂、玉华台。

  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李燕川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新春不一样的全新购物体验。一方面,能够体验到“老字号超有礼”,有礼有面的“品牌消费”;另一方面,通过更加深入的“餐超对接”,让“健康消费”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此外,在丰富节日北京市场营销促销、大力促进消费增长的同时,更加体现大美北京情怀。

  据悉,“老字号超有礼”活动在北京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老字号协会借助双方行业资源优势,通过老字号与超市的跨界合作,以新形式品味老味道,弘扬老字号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绿色消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消费品质。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