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助家乐福拓展配送辐射至10公里

2020-02-20 10:18:15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闫岩 赵驰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赵驰)2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继“1小时达"后,家乐福到家服务再升级,推出家乐福“同城配”服务,将家乐福门店生活圈3公里范围内到家服务扩展到家乐福门店生活圈10公里。

  据了解,目前,该服务已经在苏宁易购APP上线。只要是家乐福门店生活圈10公里内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这一服务。在配送时效方面,消费者如果上午11点前下单,可享受当日下午送达的服务。上午11点-晚上11点间的订单,次日上午可送达。在商品方面,家乐福“同城配”服务覆盖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全面保障消费者的物资供应。

  资料显示,家乐福中国在全国51座城市拥有209家门店。未来,通过苏宁易购APP,消费者将能享受到3公里范围内"1小时达",3-10公里“同城配”半日达服务。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