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调整期 金宝汇购物中心将转型高阶消费

2020-12-28 09:37:35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刘卓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淡出人们视线多年的金宝汇或将在明年以新面孔再次入市。12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金宝汇看到,该商场目前大部分商铺都围上了围挡,负一层区域引入了市集推车区域。富华国际集团商管事业部总经理王春艳表示,未来金宝汇的商业定位是以国际精英生活方式为抓手的服务体验聚集地,聚焦小众高阶高品质的消费。

据介绍,该购物中心整体体量并不大,约为3万平方米。王春艳表示,虽然整体面积不大,但会根据高阶客群的消费属性,加码生活方式类消费。同时,金宝汇还会与整个金宝街形成互动。

王春艳还表示,目前已经有一些教育品牌、轻食餐饮签约,预计在明年下半年或年底,商场的品牌阵容会有比较大的改变。

对于如何与金宝街形成互动,王春艳透露,金宝街和金宝汇在未来的经营方向核心就是将运营“IP化”,招商板块将把业态调整,品牌提升,数量增加;会员部分也会跟上市场节奏,逐步把会员系统智能化、精细化,使空间运营管理、高科技数字化运营反哺销售,同时将会员服务在商场、酒店、写字楼等多业态中打通。此外,金宝汇以文化、健康、艺术为主要导向,将国际艺术跨界、联名快闪店引入金宝汇。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