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第二届聊城春季美食节将开展美食品鉴专场

http://www.e23.cn2012-02-28舜网

    摘  要:本周末,范怀梦烧鸽即将迎来一批本市的民间名嘴,并接受名嘴们的“品头论足”。本活动是华润雪花啤酒美食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主体为邀请美食爱好者到优秀餐饮店对美食进行品鉴,除此之外还有饮食文化课堂、有奖互动问答等精彩环节,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美食达人”将获得由雪花啤酒精心准备的丰富礼品。

  本周末,范怀梦烧鸽即将迎来一批本市的民间名嘴,并接受名嘴们的“品头论足”。本活动是华润雪花啤酒美食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主体为邀请美食爱好者到优秀餐饮店对美食进行品鉴,除此之外还有饮食文化课堂、有奖互动问答等精彩环节,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美食达人”将获得由雪花啤酒精心准备的丰富礼品。

  在即将召开的本次美食品鉴会上,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在“色”、“香”、“味”等感官方面全方位的品鉴范怀梦烧鸽的招牌菜、特色菜。而且还可以从美食渊源、文化层面解读美食、理解美食。

  美食品鉴活动在聊城尚属首次进行,但对于雪花美食节而言已属传统项目。在去年岁末,潍坊的冬季美食节品鉴活动就已大获成功。在潍坊品鉴会上,雪花啤酒特邀深入民俗学研究的专业人员为饮食名嘴们进行美食文化讲座。于此同时,美食爱好者们也在满席佳宴之前施展自己的美食特长、展示自己不凡的美食经历。

  在山东,美食节活动已成为雪花啤酒在冬、春两季让美食爱好者们期盼的节日。自2006年起,雪花啤酒先后在烟台、潍坊、聊城等地成功举办了多届美食节活动,每一届美食节除博得当地市民的喜爱之外,也为加强饮食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当地饮食、旅游业的发展推波助澜。同时,美食节也是通过挖掘美食中的文化来进一步引导市民从全新的角度来品味美食、了解城市,从而达到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目的。

  美食节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是华润雪花啤酒雄厚的企业实力。作为中国市场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喜爱。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70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21%份额,销量遥遥领先国内其他啤酒企业。

网络编辑:于艳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