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四种染发膏因证件不全被销毁 原产西班牙

http://www.e23.cn2012-05-08中国网

    摘  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5月7日公布了2012年3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欧莱雅有限公司生产的四种美奇丝炫红染发膏因未提供所需证书被销毁。这些不合格欧莱雅染发膏原产地西班牙,包括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C铜色等四种产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5月7日公布了2012年3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欧莱雅(微博)(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四种美奇丝炫红染发膏因未提供所需证书被销毁。这些不合格欧莱雅染发膏原产地西班牙,包括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C铜色等四种产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公布了2012年3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四种染发膏被检不合格被销毁,不合格原因是未提供所需证书。这四种染发膏包括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C铜色、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RV红紫色、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RC红铜色、美奇丝炫红染发膏SR-C铜色。

网络编辑:于艳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