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冰箱产业年会海尔集团囊括9项大奖

http://www.e23.cn2013-07-09舜网

    摘  要:2013年,谁会是中国冰箱产业的创新引领者?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3年(第六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给出了明确答案。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行业专家以及海尔等知名企业专家齐聚一堂,深度关注并解读了2013年冰箱行业的产品、技术及产业走势,对目前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趋势进行了深刻探讨。

 

2013中国冰箱产业年会海尔集团囊括9项大奖

中国冰箱产业年会海尔集团囊括9项大奖

  2013年,谁会是中国冰箱产业的创新引领者?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3年(第六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给出了明确答案。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行业专家以及海尔等知名企业专家齐聚一堂,深度关注并解读了2013年冰箱行业的产品、技术及产业走势,对目前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趋势进行了深刻探讨。大会还评出了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年度大奖,海尔集团尽显领袖风范,一举囊括包括品牌类和产品类在内的九项大奖,成为大会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子报和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国家强调加大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鼓励开发智能化、高效节能、环保低碳的家电产品的政策指导下,大会以“智能科技 高端巅峰”为主题,通过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冰箱行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为此,大会对各个品牌的冰箱产品进行了TOP10科技创新力横向评测,并邀请中国最权威的冰箱专家评审团,通过层层筛选,从参与评选的国内外冰箱品牌中评选出年度大奖,为冰箱行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这场冰箱产业的年度盛会上,海尔集团旗下三大品牌海尔、卡萨帝、统帅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和在智能节能产品研发方面的重大成就,荣获品牌与产品共九项大奖。在品牌层面,海尔集团共荣获“智能冰箱引领奖”(海尔)、“最佳电商品牌”(海尔)、“高端冰箱巅峰奖”(卡萨帝)、“市场进步最快奖”(统帅)四项品牌大奖。在产品方面,海尔集团旗下有五款产品分别荣获“节能突出贡献奖”、“最佳工艺设计奖”、“技术创新高峰奖”、“最优质量奖”、“最畅销的风冷冰箱”等五项大奖,是本届大会获奖最多的企业。

  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提高,冰箱高端化和节能化的趋势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向往高科技、高品质、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这股由消费升级和新节能政策推动的浪潮正推动着整个冰箱行业的变革和转型,一是围绕节能,冰箱产品从单一技术和单一功能节能向全方位、全系统节能转变;二是高端、智能冰箱的升级和普及不断加速,使多门、对开门、三门等冰箱成为市场的主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谁能率先把握消费者需求并快速反应,谁就能在互联网时代新一轮竞争中领跑。

  从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看,海尔集团无疑在新时代的竞争中抢占了先机。在智能方面,卡萨帝BCD-580WBCRH冰箱采用了航天智能变频科技,创造性地达到了国家1级节能,38分贝的超低噪音,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节能、静音和环保的体验,其在此次评选中获得“技术创新高峰奖”可谓实至名归。在节能方面,以海尔BCD-430WACS冰箱系列为代表的智能控制六门冰箱,应用了VIP真空绝热板、真空发泡工艺、高效传热器、高效压缩机等,很好地解决了环保节能的问题,引领了行业节能化趋势。

  在全球冰箱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海尔集团一直扮演着领跑者的角色。为了更好的创造用户需求,海尔集团向平台型企业转型,一端连接一流的用户资源,一端连接一流的专业资源,不断研发出引领行业趋势的创新产品。目前,海尔冰箱在节能、保鲜、无霜等领域创下多项行业第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并引领了新的生活方式。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成为驱动产业发展的关键性力量,如何把握用户需求并快速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企业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最大战略课题。此时,企业要做的就是转变传统的思维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