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吃货”有妙招 海尔洗衣机当选“最优选择”

http://www.e23.cn2013-11-08舜网

    摘  要:入秋,羊毛衣物因为极佳的保暖性以及优良亲肤的质地而成为穿搭必备,而这也让贪恋美食的吃货们格外忧心。油污,尤其是味道浓郁、难清理的火锅汤汁常常让他们不得不面临尴尬。新浪微博#拯救吃货#话题中,网友们就此展开了讨论。最终,一台能够完美去污渍并且呵护衣物不受损的海尔洗衣机成为吃货拯救形象的最优选择。

爱美“吃货”有妙招  海尔洗衣机当选“最优选择”

新型吃货洁净健康  网友认同洗衣是塑造形象第一步

  入秋,羊毛衣物因为极佳的保暖性以及优良亲肤的质地而成为穿搭必备,而这也让贪恋美食的吃货们格外忧心。油污,尤其是味道浓郁、难清理的火锅汤汁常常让他们不得不面临尴尬。新浪微博#拯救吃货#话题中,网友们就此展开了讨论。最终,一台能够完美去污渍并且呵护衣物不受损的海尔洗衣机成为吃货拯救形象的最优选择。

  窗外的天气一天天变冷,室内的火锅热气腾腾浓香四溢,作为资深吃货,秋冬换季必吃菜单的榜首肯定是火锅。但在爱美的新型吃货眼里,坐在餐桌前享受饕餮盛宴也暗藏危机。抛开高热量火锅带来的肥胖困扰,浓重的气味沾染在衣物上难以去除,稍不留神汤汁底料溅上身也会让人尴尬不已,看来新型吃货,除了要能掌握一手美食情报,应对污渍的本领也少不了。

  从事行政工作的齐小姐就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级吃货”一名,这个问题也让她犯难:“入秋的衣物越来越厚重了,让本身就难以洗净的油污更难去除。同时,我的围巾、老公的羊毛西装,这些一个月工资才能买一件的衣服洗护起来也格外用心。一旦沾染油污就只能手洗或者送干洗店了。

  在新浪微博话题#拯救吃货#中,网友一起吐槽了吃货在美食面前毁掉的形象。其中,困扰齐小姐的洗衣难题也是网友的关注焦点之一。讨论中,有网友留言说:一台能够应对多种污渍的洗衣机绝对是吃货必备神器。很多女性网友则表示,随着秋冬季节羊毛等娇贵面料穿着的增多,洗衣机的衣物护理能力也非常重要,是考量一台洗衣机是否贴合生活需求的重要因素。

  那么能够应对多种污渍同时呵护娇贵面料的洗衣机产品是否真的存在呢?带着网友们的疑问,记者走进了家电卖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多款主打去污功能的洗衣机,其中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颇符合爱美的新型吃货需求。据悉,这款洗衣机针对羊毛衣物设计了“摇篮柔洗”功能,同时对市面常见的67种衣料都能呵护周全。还采用行业最先进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从水质、水温、污渍程度等影响洗涤效果的关键因素进行精确感知、智能分析,并据此投放洗涤剂,优化洗涤效果。

  从#拯救吃货#话题引发的热烈讨论中不难看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吃货也为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时尚吃、健康吃、洁净吃,这些新标准正让吃货逐渐撕掉邋遢的旧标签。以海尔水晶洗衣机为代表的人性化、智能化产品让吃货的生活更加轻松与便捷。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