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何必跪“小卡”让你站着洗

http://www.e23.cn2013-12-27舜网

    摘  要:因为《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其妻在微博上晒出新买的搓衣板照片,使得“男跪搓衣板”这一话题在网上再度火热起来。其实随着洗衣机的普及,跪搓衣板已经成了男士的过去式,不过“跪洗衣机”却成为女士们的家常便饭。

  因为《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其妻在微博上晒出新买的搓衣板照片,使得“男跪搓衣板”这一话题在网上再度火热起来。其实随着洗衣机的普及,跪搓衣板已经成了男士的过去式,不过“跪洗衣机”却成为女士们的家常便饭。“跪搓板升级版:跪滚筒!”近期,在新浪微博上引发了#再也不向滚筒下跪#的话题讨论。

滚筒洗衣何必跪“小卡”让你站着洗

  网友吐槽滚筒洗衣必跪

  “好心给母亲买了一台滚筒,结果她却抱怨每次洗衣服都要弯腰跪地,年纪大了受不了这罪。”家住八大湖的孙女士说,“后来我自己试了一下,也发现跪地取衣对我们年轻人来说都不是很容易。”的确,洗衣虽然有洗衣机更加方便,但是滚筒洗衣机由于取衣口很低,衣服想要放进去和取出来,必须要弯腰跪地才行。

  “对啊,确实是要跪着取衣服出来滴。”“相比之下,男人跪搓衣板好像不用这么频繁哈。”在#再也不向滚筒下跪#的话题讨论中,网友纷纷吐槽了滚筒洗衣必跪的烦恼。并且为了保护膝盖,不少网友还给出了各种方法:戴护膝,席地而坐,垫高洗衣机……总之,多数网友希望站着用洗衣机。

  “小卡”让你站着洗衣

  “面对不用跪的洗衣机,我只想说,请跟我联系。”显然这个的设计问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不过也有聪明的网友提出,这一问题早已经实现,“小卡”洗衣机的取衣口能达到80厘米,可以充分解放膝盖。

  为此,笔者专门跑了一趟岛城的家电卖场,发现网友所说的这款“小卡”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也是不少销售人员推荐的重点。在现场,笔者发现“身高”1.2米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在其他众多洗衣机面前显得非常“高挑”,站到“小卡”旁边,滚筒取衣口正好卡在腰部位置。销售人员拉开钢化玻璃筒门,一伸手就能将衣服轻松放进滚筒内,非常方便。不仅如此,销售人员介绍说:“这款洗衣机采用复式平衡环技术,出众的稳定性解决了长久以来的噪音问题,同时还为各类面料设计了专属洗护程序,真丝、羊毛也能完美呵护。”

  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zb/20131220/qdzb663814.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