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接力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 开启岳都运动新模式

http://www.e23.cn2016-05-16舜网

    摘  要:5月13日,由今麦郎深层泉水全程冠名的“天然深层水 万人健康走”活动成功席卷东岳泰山所在地——山东泰安。从4月份深层泉水健康走活动的山东之行开始以来,每一站不仅参与人数屡屡刷新场场爆满,活动本身更成为山东全民运动的一次轰动性事件,收获了山东人民和各界组织的一致好评。

  5月13日,由今麦郎深层泉水全程冠名的“天然深层水 万人健康走”活动成功席卷东岳泰山所在地——山东泰安。从4月份深层泉水健康走活动的山东之行开始以来,每一站不仅参与人数屡屡刷新场场爆满,活动本身更成为山东全民运动的一次轰动性事件,收获了山东人民和各界组织的一致好评。作为山东之行的第五站,热情的泰安人民更以“一览众山小”的气势云集而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尽享天然健康的运动新模式。

泰安接力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 开启岳都运动新模式

开场前各参赛团队等候开赛

泰安接力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 开启岳都运动新模式

鸣枪开赛 远动员兴奋开跑

  活动当天,各地赶来的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做起准备活动。虽然夏天的高温之感已经开始强烈,但与活动现场相比,此刻参赛者们的热情更让人顿觉活力爆棚。“我从小就常去爬泰山,现在不运动就觉得浑身不自在,这活动对我来说太简单啦,我看走完这段路再去爬泰山都没问题!”一位精气神满满身形健硕的大叔满怀信心的说到。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发令枪响,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兴奋的冲向终点。不断向前涌动的人群,映着泰山交横重叠的宏伟背景,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泰安接力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 开启岳都运动新模式

行进中的大部队

  行进过程中,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对记者说:“凡是和运动有关的东西我都喜欢,平时还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打球,所以易建联是我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他成长的过程真的太励志了,听说这款水的代言人就是他,我当然要支持我的偶像啦。”正如他所说,今麦郎深层泉水这次请到易建联作为代言人,也是因为他健康向上,自然阳光的正能量偶像形象和精神与深层泉水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也是希望通过二者的结合,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进行良好的传达。

  而在活动结束后的终点处,记者也采访到了深层泉水品牌方代表和在当地的销售代表,他们纷纷对记者进行了热情的反馈,表示:“如今,我们饮用水的质量堪忧,大量生活污水、农业污水及工业废水被排放到地表。喝到一口真正称心如意的水,已并不容易。作为饮用水企业,我们认为,我们有义务尽可能让更多人喝上好水。政府管APEC蓝的事,我们企业,可以让大家多喝点好水。深层泉水不同于常见的瓶装饮用水,深层泉水是在黏土或花岗岩等隔水层下,不与地表水产生交换的,经过千百年过滤沉积下的纯净水源。其次,常见的瓶装饮用水都有额外添加外源成份,主要是为了改善口感。而深层泉水,保持天然、不添加其他任何食品添加剂,所以凡此种种,也让我们对水的销量从未担心过。”

泰安接力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 开启岳都运动新模式

赛道上的今麦郎深层泉水补给站

  夏日已来,饮用水的销售旺季也算是彻彻底底的火热上线。相信通过这次延续山东八城的“天然深层水,万人健康走“活动,一定会为今麦郎深层泉水的销量添能加油,让深层泉水在这个热夏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