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深层泉水撬动旺季市场 树立健康饮水新标杆

http://www.e23.cn2016-05-30舜网

    摘  要:曾经,瓶装水在中国的市场地位等同于饮料,并不在生活必需品的行列。随着城市饮用水现状日益严峻,水源、环境污染已处于相当严重局面的今天,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随之转变,消费者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瓶装水已悄然成为日常生活重要的消耗品,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仅仅停留在解渴功能的饮水已不能成为品质生活的象征。

  曾经,瓶装水在中国的市场地位等同于饮料,并不在生活必需品的行列。随着城市饮用水现状日益严峻,水源、环境污染已处于相当严重局面的今天,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随之转变,消费者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瓶装水已悄然成为日常生活重要的消耗品,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仅仅停留在解渴功能的饮水已不能成为品质生活的象征。

  与此同时,老品牌开始做精细化市场,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新品牌不断涌现,并快速抢占市场,成为“货架”上的主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看到“天然健康、性价比高、功能更显著”的饮用水产品,消费需求日益呈现出重品质、重健康,然而今麦郎深层泉水便是瓶装水市场的一匹黑马,自面市就以其“天然、深层、好水”的独特优势,快速走进消费者视线。

今麦郎深层泉水撬动旺季市场 树立健康饮水新标杆

热情的聊城市民聚集在一起等待活动开始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饮用水高峰期,今麦郎深层泉水更是将其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与当下全民运动的浪潮相结合,在河北、山东等地持续进行了多场“天然深层水,万人健康走”的品牌活动。同时,5月28日,健康走活动就来到了山东聊城,在这里进行了一场泛体育化营销的经典演绎。

  活动当天,作为体育大省的山东不改以往在运动上的热忱,从各地赶来参与活动的聊城市民蜂拥而至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前广场,在活动前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参与报名,领取参赛物品。这种全城参与,因为运动而汇聚的参赛欲望,一时间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事情,也对活动本身更加期待。

今麦郎深层泉水撬动旺季市场 树立健康饮水新标杆

发令枪响后大家激动地一齐向前奔走

  随着发令枪响,热情的聊城市民一齐从起点出发奔走在赛道上,每个人都洋溢着对完成全程的信心和满满的兴奋感。同时,参与到活动中的聊城当地经销商更是表示:“自从深层泉水在我们聊城上架以来,销量口碑都不错,因为大家对今麦郎这个品牌就比较熟悉,比较放心,而且慢慢的大家不只是因为口渴而喝水,而是想喝水并且还要喝到一款健康好水,我觉得这种对于健康和水源观念上的转变是比较重要的。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就提升了,在这方面深层泉水就做的比较好,始终和消费者的观念保持一致,所以我相信通过这么接地气的活动后,大家肯定好感度倍增,那么接下来的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今麦郎深层泉水撬动旺季市场 树立健康饮水新标杆

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们不时地向镜头挥手表达内心的喜悦

  正如其所说,在时代发展飞速的今天,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饮水更是重中之重。有数据显示,在全国4778个地下水水质监测点中,较差的监测点比例为43.9%,极差的比例为15.7%;全国近80%的化工、石化项目布设在江河沿岸、人口密集区等敏感区域;部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仍有违法排污、交通线路穿越等现象;突发环境事件频发。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饮用水中有机污染、重金属残留、农药残留等因素也成为人体基因突变甚至引发各种危重疾病不可忽视的原因之一。也因如此,作为国民品牌的今麦郎深层泉水更是将健康好水这一品牌理念贯彻始终,在具有深层水源优势的同时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也严加把控,保证每位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买到的深层泉水质量安全都始终如一。

今麦郎深层泉水撬动旺季市场 树立健康饮水新标杆

活动过程中大家陆续来到水站领取深层泉水

  当然,我们坚信在一系列线下大型活动的陆续开展和在产品品质上的层层把关,今麦郎深层泉水的销量一定会在夏季这一旺季市场中稳中前进、一路飙升,成为健康饮水中的行业标杆。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