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泉水成家庭饮用首选 菏泽开启全城健康暴走模式

http://www.e23.cn2016-06-20舜网

    摘  要: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市民的热情,6月18日,由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山东省体育局、齐鲁频道联合主办的 “天然深层泉水 万人健康走”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在菏泽市曹州牡丹园正式打响。

  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市民的热情,6月18日,由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山东省体育局、齐鲁频道联合主办的 “天然深层泉水 万人健康走”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在菏泽市曹州牡丹园正式打响。虽然活动在相继走过济南、日照等七站后,已经是最后一站,但市民参与的热情并没有因此降低。据悉,深层泉水已经成为菏泽当地市民的家庭用水首选品牌,随着此次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活动的持续,将有更多的家庭体验到今麦郎深层泉水健康天然的核心理念。

深层泉水成家庭饮用首选菏泽开启全城健康暴走模式

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菏泽收官之站活动现场

  举家出动健康走,全城畅饮深层水

  18日上午一大早,预定的活动时间还未开始,众多菏泽市民就已经纷纷向曹州牡丹园广场聚集,有些大爷大妈凑在一起有说有笑,还有一些学校团体挥舞着旗帜,更有一些全家总动员,现场好不热闹。看到市民的参与热情如此之高,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加快了布置速度,在一番紧锣密鼓的布置后,参赛者开始陆续的领取号码牌和参赛服装。发令枪一响,大家鱼贯而入,迈着轻盈的步伐冲向终点,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深层泉水成家庭饮用首选菏泽开启全城健康暴走模式

活动当天,很多市民都是全家总动员

  在活动规划的路线中,主办方贴心地在赛道旁设置了几处水站,免费发放今麦郎深层泉水,帮助参与者们随时补充水分。一位带着孩子来参与活动的妈妈说:“我周围好多家庭都和我们一样,平时在家喝的就是深层泉水,口感清凉甘甜,家人都挺喜欢的。今天正好周末,带着孩子来参与这次“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活动,既能运动一下还能喝到深层泉水,非常高兴!“

深层泉水成家庭饮用首选菏泽开启全城健康暴走模式

随着一声枪响,参与者开启健步走

  据悉,作为今麦郎深层泉水的重点销售区域,菏泽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当地的经销商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层泉水在菏泽地区一直很受欢迎,好多家庭成箱购买一点也不罕见。今天这么热闹的活动场面也反映出来大家对我们产品“天然健康”理念的认可,相信这次活动之后,深层泉水的销量一定还会有很大的提升!”

  自进入今年饮用水销售旺季以来,今麦郎抓住时机,开展多站“万人健康走”活动,在体育公益活动和产品之间建立联系,将天然、健康的精神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实现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真正的零距离。

深层泉水成家庭饮用首选菏泽开启全城健康暴走模式

今麦郎深层泉水万人健康走活动现场水站工作人员派发产品

  追求品质生活,首选健康“好水”

  几年前,很多家庭对于饮用水的概念仅仅是解渴,并没有其他更多要求,而随着近年来经济水平的提高,日常生活质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更多家庭的饮用水也渐渐升级为瓶装水。

  但当前的瓶装水市场名目繁多,人们对于饮用水的要求不再仅限于基础性的安全、解渴,而更期待喝到高品质、有益健康的水。今麦郎正是以深入人心的品牌为依托,基于大众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的期待,寻找地下深层的天然水源,把经过百年层层过滤,纯净无污染的深层水送入千万百姓家。

  品牌价值的建立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过程,正是对“好水”的不懈追求和努力,才使广大消费者从心底信赖、接受了今麦郎的品牌。如今,广受好评的产品和反响强烈的活动交相呼应,今麦郎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口碑。这个夏天,在品牌活动“万人健康走”的加油助威下,深层泉水的销量一定会一路飙升,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明星!

网络编辑: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