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联盟”掀国美7月“零利”风暴

http://www.e23.cn2016-06-28舜网

    摘  要:面对卖场琳琅满目的商品,消费者有时难免会出现选择障碍。现在,这个问题交给“创美联盟”来解决吧,搭配好的三款套餐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7月,国美将联合美的、创维两品牌,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开展“创美联盟”第一期促销活动。

  面对卖场琳琅满目的商品,消费者有时难免会出现选择障碍。现在,这个问题交给“创美联盟”来解决吧,搭配好的三款套餐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7月,国美将联合美的、创维两品牌,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开展“创美联盟”第一期促销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将以“优惠套餐”以及“单品牌优惠”形式出现。其中,“优惠套餐”,让利幅度近30%,优惠金额最高可达4300元;“单品牌优惠”将有100多款产品参加,最高直降1500元。

“创美联盟”掀国美7月“零利”风暴

  国美在7月的“创美联盟”第一期促销活动中,将为消费者提供三款套餐选择,每款套餐均由美的冰箱、小天鹅洗衣机和创维彩电三类商品组成。

  套餐一中,美的智能三门冰箱、小天鹅9KG变频滚筒洗衣机、创维55英寸4K智能电视,三款商品原价合计为9896 元,活动期间套餐价仅为8396元,优惠1500元;套餐二中,美的640L变频节能冰箱、小天鹅9KG变频自动投放滚筒洗衣机、创维55英寸4K智能电视,原价合计18196元,套餐价仅为15396元,优惠2800元;套餐三中,美的530L电脑控温多门冰箱、小天鹅8KG颠覆水流变频洗烘一体机、创维55英寸12核智能4K智能电视,三款商品原价合计23696元,套餐价仅为19396元,优惠金额高达4300元。

“创美联盟”掀国美7月“零利”风暴

  此外,“单品牌优惠”活动也将于7月同期举行。

  活动期间,创维多款彩电将推出积分返还优惠活动。消费者在国美门店购买相关商品将可获得最高500元的积分,而这些积分将可用于其他商品的购买。同期,消费者在国美门店购买美的冰箱或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将可获得800积分或直降500元等不同等级的优惠。

“创美联盟”掀国美7月“零利”风暴

  “创美联盟”第一期促销活动中,国美、美的、创维三方,将采取差异化、排他性合作,随着三方合作的不断深化,相关品牌的同期销量将比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于国美而言,以消费者需求为主导,推出差异化产品,其产品独有的特色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差异化产品占比的不断提高,印证着国美强大的供应链整合实力,以及国美与包括美的、创维在内的各品牌,高度互信的合作关系。截至2015年年底,国美差异化产品占比已达35%,预计到2017年,这一数字将提升至50%。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