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人气爆棚

http://www.e23.cn2018-06-23舜网

    摘  要: 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主办。 本届展会首次开设兄弟省市行业协会,十

    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主办。

\

    本届展会首次开设兄弟省市行业协会,十家协会领导以及协会成员企业展会现场共同交流,洽谈合作,全面调动华北、华东、华南等门窗幕墙企业的蓝海市场;首次尝试增加中国(潍坊)房地产新旧动能转换发展高峰论坛,恒信、万达、万科、碧桂园等房地产大佬强势加盟,整合资源,打造门窗幕墙全产业链条。

\

    展会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追随世界,是国内一流的行业展示平台;汇集天下精品,推广最新技术,为所有门窗幕墙企业及相关上下游企业拓宽窗口视野,展示产品魅力与企业风采!每一届展会都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大氛围中爆出新亮点,“2018”也绝不例外!

  展会亮点1、展会现场邀请兄弟省市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嘉宾。

 

 \ 

  亮点2、展会现场荟萃200多家优秀参展企业,近1000种门窗新品。

 \ 

  亮点3、展会第一天,人气爆棚,近万次观众前来采购!

\

    据悉,展会时间为6月22日—24日,地点位于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敬请期待明日精彩。

作者:刘红霞   网络编辑: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