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潍坊举办门窗行业盛会 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e23.cn2018-06-23舜网

    摘  要: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约200余家优秀参展企业,1000余种门窗新品集中展示,1000余家房地产企业前来采购,近万人次观众展会现场参观学习,2000余

  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约200余家优秀参展企业,1000余种门窗新品集中展示,1000余家房地产企业前来采购,近万人次观众展会现场参观学习,2000余家兄弟省市协会领导、企业嘉宾参观优秀参展企业产品。

\

  本次博览会还针对近600万人关注的门窗问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展会同期活动。

 

门窗技术研讨暨新品发布会 

 \ 

  6月22日下午14:00―17:00,门窗技术研讨暨新品发布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山东省质检院消防所(耐火窗)主任邓小波、山东华建绿叶集团有限公司易欧斯事业部技术总监(被动窗)常务副总经理刘洪昌、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系统窗)研发总监王伟在会上做了技术研讨。随后,部分企业研发中心工程师代表、营销经理、市场总监等人在会上做了新品推介会。

  兄弟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 

  6月22日下午15:00―17:00,兄弟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张俊乾、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理事长兼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孟凡军及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8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参展企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

\

  6月22日晚,潍坊富华俱乐部宴会厅举办2018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参展企业优秀品牌评选。同时宣布,第十四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定于2019年5月16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主办方公布第十三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参展企业优秀品牌奖获奖的企业名单: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建设有限公司

  山东城建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金迈达门窗制造有限公司

  济南广汇力涂装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凯之岳机器有限公司

  山东飞度胶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高通铝业有限公司

  临朐瑞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蓝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俊强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宇龙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希美克(广州)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华明铝材有限公司

  山东金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腾龙铝业有限公司

  青岛发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威高建设有限公司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滨州裕阳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金迈达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

  潍坊长城复兴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凯米特铝业有限公司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刘红霞   网络编辑: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